close

 

  

照往例 我們家大年初一就是出去玩的日子

出發 得有個方向 四草 我們來了!!!!

八點出門 先到家後面的廟拜拜
往四草出發去了....

一到四草 發現 疑 怎麼大眾廟前面有很多人在排隊
我媽說 "看到有人排隊就跟著排就對了"
所以我們就跟著排了起來(誤
還是有先去看一下在排什麼啦
發現是免費的食物 而且是我弟的最愛 蚵仔煎 炸蚵仔 蚵仔捲 蚵爹
那當然就一定要排一下的啦 XDDDDD
裡面最好吃的是蚵爹 又酥又脆蚵仔又好吃
我跟我弟直說這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蚵爹

食物們

吃完了好吃的蚵仔大餐
往我們這次的目標 竹筏船去
結果發現有兩種
一種是走綠色隧道的竹筏 30min
一種是繞台江的台江號 70min
後來選擇了台江號(我媽說明年再去坐綠色隧道那個 XD)

整個很棒
岸邊都是紅樹林 海茄苳最多 欖李 紅海欖 沒有水筆仔 我想看 =  3=
還有超多的鳥類 大白鷺 小白鷺 夜鷺 蒼鷺 高蹺"行鳥" 反嘴"行鳥" 東方環頸
還看到了超多招潮蟹 我想看和尚蟹啦(扭扭)

DSC_0288.JPG 是招潮蟹 前面是大白鷺 後面是小白鷺 DSC_0477.JPG DSC_0480.JPG 很像假的 XD

坐完船 拿著買船票送的兌換券 去換食物(沒錯 又是食物)
是蚵仔麵線跟蚵仔酸菜湯(沒錯 又是蚵仔)
蚵仔麵線不是我們一般看到的紅麵線那種
它是拿白麵線煮的 而且還是粗的白麵線
還不錯吃 只是有點爛爛的 XD

蚵仔麵線 蚵仔湯 都不用錢的唷

吃完上午茶?!
旁邊還有一間小小間的抹香鯨陳列館
好像是某一年 有兩隻一大一小的母子抹香鯨擱淺在四草大橋下
然後就被陳列在四草大眾廟旁
進去要收清潔費十塊摳摳
裡面除了兩隻抹香鯨的骨頭之外 還有很多魚 螃蟹 貝殼的標本

下一站 七股 

下一站 幸福 ㄜ不是啦 下一站是七股
想要去看黑色的飯匙
本來想要去沒去過的北門 但是覺得南鯤鯓應該會塞車
所以還是去了七股
黑面琵鷺還算多 七股有290隻
主要都是分布在台南四草曾文溪口 七股跟北門
加起來應該有近千隻吧
中午時分 剛好遇到他們吃飽在休息
都只看到身體沒看到頭啦 Q囗Q 我想看黑色飯匙 QQ

最遠的那群就是了 但是他們都在睡覺 QQ

看完黑色飯匙之後
上了61快速道路 然後在布袋下 去布袋吃好吃的蚵仔 (蚵仔又出現了 XD)
蚵蛋包超好吃
而且我發現 那天在嘉義春訓出現在兄弟們手上的那家 是比較不好吃的那家  XD
吃飽飽就往雲林出發啦

結束了大年初一之行 XDDDDDDDDDD

七股雷達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