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83.JPG

照片們http://khbee.pixnet.net/album/set/14658309 
拍了一堆煙火跟小燈籠 XD

很久沒有去高雄燈會了,從高中畢業吧
沒辦法,每年的元宵都在外面,能在高雄的日子很少
今年託棒球之福,在過年回家兩個禮拜後又回高雄了 XD
就跟媽 爸 弟一起去看燈會

好久沒看高雄燈會了
這是中正路橋上的燈

DSC_1849.JPG
今年旁邊設置的老虎好可愛 >////<

DSC_1862.JPG
這是蛇年的主燈,印象中是台灣燈會在高雄的第一次,也是高雄燈會擴大舉辦的開始

今年主燈在光榮碼頭
今年的主燈在光榮碼頭,我不會說牠看起來很像一隻在水面上的貓的 XD

接下來,就是今晚的重頭戲煙火秀啦
腳架明明在家但是忘了請我爸幫我帶來真的是太虧了,
只好用我自以為穩的手來拍了 XDDDD
在光榮碼頭比在愛河好耶,感覺空曠的多,看起來也比較壯觀
人也比較沒有這麼擁擠

DSC_1897.JPG

DSC_1898.JPG

DSC_1944.JPG  

DSC_2012.JPG DSC_2015.JPG 

這邊是愛河畔的夜景,還蠻美的,只是幫國賓打廣告打很大 XD

重頭戲是有人會在空中表演

最酷炫的就是愛河中舞台的表演
原本只是大溪地之類的舞蹈,一旁的吊車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
我媽說,會有人吊在空中表演,
結果竟然是我上次在小人國看到的那種,空中吊著長布條,人用手或是纏著手腳在空中表演
只是上次是在舞台上,這次是在數層樓高的水面上,
整個震撼力就差很多阿,超強大的,而且風吹來還會晃來晃去,超刺激

除了一般比賽的花燈之外,
這次多了國際燈籠展,
將多國的燈籠展示出來,並且介紹由來,挺不錯的

國際燈籠 泰國
泰國燈籠

菲律賓
菲律賓燈節-他們的燈籠是在耶誕節的時候掛的,所以閃亮亮的,很酷吧

尼泊爾
尼泊爾燈節-尼泊爾的燈籠是紙燈籠,很有特色,他們的燈節是在十月前後

美國南瓜燈
竟然出現了美國南瓜燈,而且還是燈籠型的XD,我跟我弟都覺得是因為拿真正的南瓜燈來不夠亮,所以才做了南瓜的造型燈籠 XD 至於是什麼時候掛的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就是萬聖節嘛!

日本 
日本的燈籠節比較特殊一點,他們不是全國性的節日,在每年八月日本東北地區的青森縣會有燈籠節,吸引了很多的遊客前去觀賞

DSC_2172.JPG
印度排燈節,原本為宗教性的活動,但現在已經是全國性的節慶,約在十月十一月的時候。

看燈會去人擠人才有過年的感覺 XD

希望今年是個好年唷~

PS.看完燈會正要騎車回家的路上,忽然看到一匹馬朝我們奔來,嚇到,後面還跟著一個北北帶著一隻狗騎機車在追牠,好幾次都快追到了,但是他只有一個人,無法抓住韁繩,本來我是有想說要不要下去幫他抓(因為我跟我弟被困在馬路中間,馬一直在我們旁邊跑來跑去,但是我怕我會反而被馬拖走而作罷),後來那匹馬往市區的方向跑了,希望有順利抓回來,不然就會上警廣了 XD

PS之PS.回來去左營大路上的擔仔麵吃宵夜,我在牆上發現了1992年中華棒球代表隊的全隊簽名耶,好酷

DSC_2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