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2-03-11-18-07-48

到家 又濕又冷又餓 分不出是雨水還是淚水(誤)
只能說上天真是太配合了 下半場一出現下雨的畫面也跟著下起雨來...
在雨中看著畫面中雨水中的自殺場面 真是太身歷其境了....

人好多好多 5600人~~~
我五點40到 進去裡面已經在右邊邊邊了...還好還算是蠻前面的
坐草地很有趣!!! 還帶了餅乾去野餐!!!!
中間的驚嚇害我一直想笑 還好不在第一排 XDDDDDD

很棒很棒的音樂會 滿滿的感動
不過林牧師你也太嗨了吧 笑死我了 XD
最後的雨中大合唱好棒阿阿阿阿~~~~~
原聲帶沒有全收錄真的好可惜好可惜

有個很討厭的地方是 都不知道要看台上的人還是要看影片啦
好掙扎~~~~~~~~~~~~~~~~~~~~~~~~~~~~~~~~~~~~~~
什麼時候要出DVD阿阿阿阿~~~~
我好喜歡這次剪出來的影片喔 跟電影比又有不一樣的fu

最後 感謝主辦單位有準備輕便雨衣 真的是太貼心了!!! 我可是連傘都沒帶....

Ps 下雨還有先預告喔 中場休息滴了幾滴 工作人員就先發了雨衣
不然突然下的話一定會超級混亂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賽德克巴萊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