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咕家看重播看到四點才睡
七點半起床 (我們好厲害 竟然起得來)
八點出門去佳里拜子龍爺
求了平安符跟吊飾

十一點左右到天下
大家都還沒起床 天下靜悄悄的 XD
最早出現的是勝偉 第二名是阿昌
很多人應該都睡更晚 乾脆沒出來了 XD
還看到恰恰從陽台探頭往下看 XDDDDDDDDD

我們大家都點了杯楊桃汁 慰勞一下可憐的喉嚨
然後看起了重播 完整重播延長賽的部份耶
結果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看重播 完全不管有沒有球員出現

忽然我身後傳出一句"昨天現場還看不夠阿"
可惡的衣先生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 嚇死我們大家
然後他一轉身回飯店 電視上馬上出現他的大頭 好好笑 XD

濠任有一球對王子菘投出153km 現場看到那顆是156km
曉衫姐跟濠任說他還不相信 說是我們看錯人了 那是麥克
你嘛幫幫忙 你們上場時間差這麼多 =  =+
然後我們看到他就一直大叫"真的有153啦"  超好笑的 XDDDDDDDD

衣先生還請阿咕幫忙去買粗鹽 小北竟然有賣這種東西真的很妙 XD

象巴要出發前 冒出了一大堆球迷
人比前一天還多阿 超可怕的 XD

嘴上說著今天沒有任務要完成的我 還是不爭氣的跑去買了一杯飲料要給阿力 XD
越過重重人牆 叫了阿力 把飲料掛在他的手指上

就跟南瓜瓜跑到遠遠的牆邊看他們上車
這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 濠任坐在阿力前面耶!!!!  我腿好粗 XD

揮揮手跟象巴說掰掰之後

就來去還摩托車了 因為車行只開到十點 怕來不及還
坐著小黃到了球場 先去覓了食之後進球場

頂著大太陽 大家趴在欄杆上看他們熱身 練習
忽然看到立群在下面手上不知道拿著什麼
聽到小穗大聲的說"立群你喝什麼雞精阿 我們都沒喝"
原來那是雞精阿 XDDDD
立群說"我昨天播17局很辛苦捏"
我們"我們站17局也很辛苦阿"

然後就開始喇咧
立群忽然說"你們能讓我訪問嗎"
蛤 什麼鬼 訪問?!
所以阿咕又被我們給賣掉了 XDDDDDDD

我整個人就躲好好的在立群後面  XDDDD
始作俑者小穗呢 躲的遠遠的在外面看 =  =+
                                                                               
                                                                               
比賽過程嘛
不知道為什麼反而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了
反正有失誤必掉分
打線又一直打不回來
很緊張 但又無濟於事
去上個廁所回來 就看到大家全衝出來了
原來是朱佬的搞笑 orz

覺得氣就這樣散了
一下子就到了九上
看到橘彩帶落下反而不怎麼難過
我知道他們都盡力了 不應該的失誤罵也沒有用了
能打成這樣已經出乎意料之外
明年再來吧 (如果有明年的話)

---
                                                                               
結束 只是另一個開始

加油吧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