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 http://khbee.pixnet.net/album/set/14616390
完全只有賽前 XDDDD

跟游擊一大早就起床出門 五點半走出去天都還黑黑的
買了早餐 走到統聯門口 哪泥 還沒開 囧
等呀等 快六點的時候開門了 還好有開 XD
坐了六點十分的車 一上車就昏睡
到台中轉車 到台南火車站是十點半
阿咕來接我們 曉衫姐跟南瓜瓜還在路上
我們先去後站租機車

等大家都到齊後 殺去阿咕家放行李 然後再殺回天下
還先試穿了一下蜜蜂裝 媽呀 好短
天下的球迷好多 有點可怕
應該很多球員都不敢出來吧 XD

今天有三個任務 柳皮 大俠的吊飾跟信 還有阿力的信
買了小罐的可樂要給阿力 但是他一直跌倒 很怕開的時候會爆炸
結果阿力就在我在想要不要去重買一瓶的時候出來了!!
而且大家一直在叫阿力是怎樣 =  =a 我還沒有要找他阿 不用幫我叫他(躲)
後來決定要再去全家買一瓶新的 還特意走馬路繞過阿力 XD
結果結帳的時候阿力經過全家去買清心 還好我沒遇到 拍拍(阿你是在怕什麼)
大家看我走回去的時候還在那邊笑 我就說我又沒遇到你們笑啥 XD
後來他有進全家買報紙耶 還好我沒遇到 好可怕 (蜜蜂跳針中)

阿力在天下對面的店買午餐 一邊跟蕃薯閒聊
我想著要什麼時候給信 後來想說 就這時候好了
拉著南瓜瓜走過去 發現 疑 他們兩個還在講話耶 那等一下好了
我就在旁邊等
過了幾分鐘 阿力可能是想說這個人到底要幹嘛 為什麼一直站在那邊吧
就忽然轉過頭問我說"怎麼樣"
我一個大驚 把手上的東西拿到他面前給他 然後就逃跑了 XD
一整個就是很沒用阿 XD

大俠的東西是等他騎腳踏車買午餐回來後拿給他的
結果我太早跑過去
他還在停跟鎖腳踏車
我又傻傻的站在旁邊等 還被阿振看了好幾眼 =  =aaa
把東西嚕給大俠的時候 覺得他有傻了一下 XD

送巴的時候 人超級多
有一種很可怕的感覺
要不是還有柳皮的沒有送到 我一點都不想在那人群裡面 XD
終於看到柳皮出現的時候 趕快叫住他 把東西塞給他
他也有點傻了一下 拿到東西有這麼奇怪嗎 XD

看到黃祥祥的背包上有吊飾真的讓我們這群人瘋狂阿
別人一定覺得這群人莫名奇妙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XD

about比賽

17局的比賽
做夢都想不到我會看到這樣的比賽
我們站了六個半小時 我也穿了六個半小時的蜜蜂裝 (有點冷 XD)

說到做到之蜜蜂裝 (感謝小穗提供)
有觸角跟翅膀喔 不過照片看不太出來

祭品 蜜蜂裝 XD

17局 快要是兩場比賽的長度了
看完 我也快忘了九局前的比賽是什麼內容了 先發投手是誰也不太記得了 XD
我只記得
每一局延長賽換我們守的時候
我們每一個人 都蹲下來祈禱
當每一局投手都順利守下來 大家抱在一起 又叫又跳
河豚原本上來好像要找孤行 看到我們蹲在地上 馬上說 你們繼續 你們繼續 XD

17局上半 耿欣出局後 我想說 去上個廁所好了 看能不能轉轉運
結果在我樓梯走到一半的時候 就看到球飛了出去
在大家驚呼聲中 我停下腳步 看著那顆小白球飛出了全壘打牆
第一個念頭就是 南瓜要哭慘了
站在樓梯上 幫勝偉拍了好久的手
然後 繼續去上廁所 XD

17局下半 濠任真的好棒 順利結束掉這場比賽

17局的延長賽 真的能用的人都用的差不多了

兩邊也很努力的在想辦法得分 兩邊投手也很努力的守下分數

真的都該拍拍手

買買手流血還硬是投了五局 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濠任一個職棒新秀能有如此棒的表現真的是令人佩服
                                                                               
勝偉終於克服自己 打出了致勝的全壘打

這場比賽 看的很累 心力交悴(一直在緊張跟興奮中渡過) 但是很值得

賽後

比賽中跟南瓜說 如果這場贏球 那我就穿蜜蜂裝去送巴
然後真的贏了 所以為了實現他 我真的就穿蜜蜂裝去送巴了
大馬路邊 人來人往 還好沒人認識我 (遮臉)
送巴的時候 我完全不敢看車上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我 XD

送完巴馬上殺去天下
                                                                               
我不太記得發生了什麼事了耶 (抓頭)
我只記得 南瓜一看到勝偉就哭了 我一轉頭看到她哭了嚇一跳
然後球迷很多 還有人擠進大廳 很誇張
讓他們早點休息好嗎

阿咕被衣先生抓去買府城魯味
因為衣先生答應大俠說贏球要請他吃
買了很多 因為會有很多人跑來分 XD
要走的時候還遇到好人下來全家買冰塊 XD

小葉 榮義 跟榮義的老婆 還有小林 一台小黃要出去
小葉 榮義的老婆 跟榮義進去 後座就滿了 (疑 那前座是誰?!)
小林進不去 本來要等下一台 榮義不知道說了什麼就硬把小林拉進去
小林就用一種奇怪的姿勢上車了 我們看到大笑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