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來 那夜真的好像一場夢
                                                                               
隊旗迎著勝利風飄 掌握每個關鍵時刻
重紀律 有活力 是我兄弟象
揮灑四海兄弟熱情 輝煌戰果遍及南北
風雨中 烈日下 信心依然堅定
                                                                               
讓我兄弟般的愛僅僅繫著你和我 寫下屬於我們英勇的故事
所有辛勤的努力付出期待與關懷 凝聚我們邁向成功的使命
                                                                               
                                                                               
大雨中的我們 或是努力加油 或是用力祈禱
緊盯著場上的大家 心緊揪著
看著記分板上最右下角的7
彷彿看到今年那場也是在新莊 守備亂七八糟的例行賽
但不一樣的是 大家沒有垮 野手不行 投手撐著

看著庫倫努力在場上投著 大家都知道他累了
但是他還是努力撐下來了
一邊祈禱著 一邊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九局下

勝偉上來的時候 我真的相信他會打出再見轟
他也真的打了出去 可惜因為下雨被接殺了

十局下

雨瘋狂的下 在雨絲中 我用力的祈禱 "拜託 這局就讓他結束吧 不要再燃燒我們的投手了"
冠任今天唯一一支安打就是再見安阿阿阿阿阿!!!!!!
整個就是瘋狂亂叫

就像冠任賽後MVP感言說的

"兄弟精神 永不放棄"

"兄弟齊心 勇奪總冠軍!!!"
 
  (這句我沒有聽清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