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冠軍賽結束後,就發生了.....
所以心得一直都沒有弄,今天把它弄一弄好了,雖然裡面有很多阿力.....
======================================================

相簿 http://khbee.pixnet.net/album/set/14616358
五點到中洲 跟小穗 茉莉塔 孤行 小菜會合

聽了小菜很閃 但又很好笑的故事 XD

進去球場 馬上拉著南瓜去找勝偉

勝偉看到南瓜笑的好開心 XDDDDDDDDDD

然後剛好坐在我們正前方跟江和在講話

趕快叫南瓜戴上南瓜燈跟勝偉說加油

勝偉就一直看著我們拱南瓜 XD 笑的很開心

南瓜說加油後 他還很大聲的說"好!!"

今天心情看起來不錯 很好很好

勝偉大聲的說好  還問南瓜燈是不是自己做的 XD 

比賽一開始超high的
恰恰的兩分球出去全場都快瘋了 XDDDDDDDDDDDDD

很精彩的一場比賽

只是柳皮真的就只有四局 胖胖你不要讓他投第五局嘛 orz

阿力的直球狀況很好 一直看到直球連發 反而變化球不多 XD

買買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了 沒關係 下一場就會很棒了

小葉真的很辛苦 急急忙忙從休息室衝到牛棚 然後就上班了 orz

大家加油阿 今天投手要穩住 打擊要幫忙!!!!!!

台中啦啦隊真的很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八局下 還有一個打者在打擊 就開始謝幕 X的
然後九局一直在丟海報 後面的人都不用看比賽了就是了
你不會換局的時候丟嗎
我們氣到直接就罵出來了 X

阿力的part

中場看到阿力在牛棚熱身 就想應該六局會換他了

拉著小菜陪我去看他練投 狀況還不錯(今天上場max 143?!)

然後今天很奇怪 中場的時候只有黃小祥跟正偉出來跑跑 其他人都沒出來

牛棚周圍也都沒有球迷圍觀 害我整個就覺得阿現在是我搞錯不是中場嗎 orz

所以一開始牛棚周圍只有我跟小菜站在那邊看

我們還站在阿力跟灣灣中間 一整個很顯眼 XD

然後阿力練投不專心啦 還偷瞄我們 專心練投啦 XDDDDDDDD

然後我又沒抓到時間跟他說加油 我好遜 orz

又朝著他的背影喊加油 不管 假裝他有聽到 XD

今天上場一局,三顆飛球?! 感謝守備的幫忙啦

阿力很棒 >/////////////<

 

坐專車回到台北 原來象巴還沒到 一直以為象巴應該比我們快 XD

就決定留下來等象巴到

很悠哉的進全家買巧克力 晃呀晃的 很悠哉的結帳

大家都已經好了出去了 我還在結帳 XD

聽到老邦已經到了 想說 嗯 象巴應該還要一下 慢慢來

結果 當我走出全家的門 往大家走過去的時候

大家忽然"蜜蜂 阿力!!" (為什麼你又坐小巴 =  =+)

驚 我馬上轉頭 阿力也聽到了 看到我笑了一下 >/////////////<

害我整個傻住

他往全家要進去 我我我 趕快把巧克力嚕給他

而且還站超遠的嚕 不知道在慌張什麼

反正就很蠢啦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掩面)

打電話跟沐沐說 他的結論就是我們兩個每次都很好笑

又不是我願意的 ~"~


象巴回來的時候 阿力剛好換完衣服拉著他的行李出來

他還很開心的跟象巴上的人揮手

笑的好燦爛 >///////////////////<


然後等完巴大家都進去後

我們就往新莊球場前進啦

感謝小胖的探班 XD

感謝衫姊的辣椒雞湯早餐 (我只有喝湯 XD)

辛苦排隊的大家了 (抱)


晚上見!!!!!!!!!!!!!!!!

我們要去台南!!!!!!!!!!!!!!!!!!!!!!!!!

蜜蜂裝準備好 我去台南穿 =   =+

 

ps.1 黃正偉同學   你可以不要出來傳接球嗎

看著你接球時 一面用右手護著球 一面左手得往後移減小衝力

明明手就很痛阿

看到在旁邊看的我們都快哭出來了

拜託你好好保護自己可以嗎 orz

 

ps.2 在宿舍的時候 孤行發現李好人同學的眼睛旁邊有個傷痕

曉衫姐跑去問

結果竟然是被隊友用啦啦棒打到

你們......

小心點好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