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新竹場,一定要衝一下的阿,我今年要拼新竹場全勤,哈哈

1.一下班就趕緊從中壢往新竹出發,今天很幸運的沒遇到什麼紅燈,
   感謝幫忙佔位的ikkyu,沒有你我們應該被發配到牛棚上面了吧,說不定連牛棚都沒有
   這場的人真的是多到太可怕啦!我連買票都排了一陣子 orz

2.看到阿鈣跟恰恰上來開球,尤其阿鈣還蹲捕一定要拍一下的阿 XD

開球 阿鈣蹲捕 阿恰當打者

可惜相機才剛拿起來,還在適時場內昏暗的燈光阿,照片暗暗的,
抗癌小鬥士 要加油喔 ^^

3.比賽寐開細囉

柳皮先發,上次看到一場好投阿,今天也很期待,
今天狀況還不錯,前三局讓牛牛九上九下

4.球賽拍好幾場了,今天想要試著拍場上的大家,
   一邊要做記錄,一邊要拍照,嘴巴還要喊加油,好忙碌的我 XD

阿振點點樂

第一顆魯蛋-恰恰回來得分,大俠張臂歡迎 XD

第一顆魯蛋回來了 XD 大俠很可愛

辛苦的啦啦隊大哥

啦啦隊 

恰恰:球棒阿球棒,等等你要乖乖把球打出去喔

恰:球棒阿球棒 要乖乖聽我的話喔

對球棒心靈喊話真的有用(誤)
恰恰三分球!!!!!!!!!!!!!!!!!!!!!!!!!

連自己都回來啦 三分全壘打

球迷:彭政閔 我愛你 >/////////////////////////<
揮手致意的恰恰

恰恰我愛你 >/////< 

被鄧老師打全壘打後,恰恰上前安撫柳皮的心情

柳皮被打全壘打 恰恰上去安撫柳皮

保送後,大俠也上前安撫柳皮,
柳皮穩住阿,你後面的大家都會幫你守住的

大俠也上去了

在三壘一直回不來的恰恰
恰:讓我回本壘吧!!!!!

恰:我好想回來阿

六局上,柳皮被敲兩隻安打後,胖總上來喊暫停,很果決的換投,
4K 4H(1HR) 投5又1/3局掉一分 幫柳皮拍拍手,

柳皮不行了

柳皮你投的不錯啦,勝投候選人耶,開心點,
不要頭低低的咩,我照不到啦 ~"~ 

5又1/3局 拍拍手

換上已經在旁邊熱身一陣子的買買,
大家都很關心的在旁邊看他試投,

大俠搭著買買的肩講悄悄話,為什麼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XD

買買順利解決接下來的兩名打者,
換局時紅龜打他屁屁 >/////<
兩個人還一直竊竊私語,好閃好閃

紅龜打買買屁屁 這兩個是怎樣 拼命閃

七局勝偉處理一顆住滾地球後結束,
買買還特地在外面等勝偉回來,與勝偉擊掌

5.本日最經典的打擊
   阿振之老妖精之不管怎麼打就是要打到右半邊
   在經過11顆球其中七顆界外球都在右半邊之後,
   第12顆球老妖精依然堅持要照教科書上所說的打右半邊,
   竟然還硬是在一壘找了個洞彈了出去,
   真的只能說"阿振 你真是太神奇啦!!!!"

打了11顆球的阿振 第12顆還是硬是打穿了一壘防線

6.本日最經典守備
   耿欣七星級接球!!!!!!!!
   那球真是看的內野的我們心臟快跳出來了,
   真的很怕再有人受傷,還好沒有
   不過耿欣你真的是太拼啦,先是泰山的HR還爬上牆想接
   又接到阿拜這顆無敵難接的球,
   太棒了!!!!!!!!!!!!!!!!!!!!!!!!!!!!!

   周董特地等耿欣擊掌

 耿欣的七星級NP!!!!!!!!!!

 麥特給耿欣一個大抱抱 >/////////////< 

抱抱 >///////////<

 老邦摸摸頭 >//////////////<

老邦拍拍

大家都從休息室跑出來迎接耿欣
真的是全場瘋狂阿,太棒了你!!!!!!!!!!!!!! 

大家都很開心

7.勝偉本季第三號全壘打,三支我在現場就看到兩支 >////////////<

這時出現一個超好笑的畫面,
勝偉下一棒是江和,
當勝偉跑回來很開心的要跟紅龜擊掌的時候,
紅龜竟然故意把手縮回去,害勝偉撲了個空,
超好笑的啦

以下為設計對白

勝偉:紅龜我們來擊掌 紅龜:喔(走到一邊)
勝偉:紅龜我們來擊掌 紅龜:喔(走到一邊)

勝偉:你幹麻不跟我擊掌(心碎)

勝偉:你幹麻不跟我擊掌(心碎)

在下一局交換守備時,
我們大喊:王勝偉 我愛你
這時候背對著我們往場內跑的勝偉,
忽然很花俏的跳起來轉了一個圈敬禮,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他 XDDDDD

8.最後大帥以再見滾地球跟牛牛說掰掰

結束了!!!

大家擊掌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看了特別的感動,
尤其是看到大家跟耿欣擊掌的時候,

今天好棒 >////////<          

小曹還把耿欣扛了起來,超有趣的
嘉敏也跟耿欣玩了一下,跳起來撞一下

耿欣被扛起來啦啦啦 嘉敏你在幹麻 XD 可惜沒拍到

9.今天的MVP是恰恰
   4-4耶,火星恰回來了!!!!!!!!!!!!!!!!!
   而且打出新竹球場第100轟

恰恰現場MVP感言影片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NXhiUkc2LTE5NzI3NjUuZmx2&fmt=1

 

10.很high的投手群
     一直跟柳皮道賀 

投手們很歡樂 你們兩個也太可愛了吧

11.這是我去新竹有史以來最早結束的一場比賽 XDDDDD
     十點前打完耶,終於不用趕在隔天以前回家了 XDDDDDDDDDD
     後來送象巴的人也超多的,不愧今天有6099人阿
     很開心我也貢獻了一個人,哈哈

THE END

----

今年目前5勝6敗,希望丁丁能成為我的第6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