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們 http://khbee.pixnet.net/album/set/14525826

1.今天很桑心,相機拍到一半沒電了 O_________Q
   沒有照到柳皮的MVP

2.五點準時下班,六點多到新竹,在售票口買完票,一轉身沒想到沐沐排在我後面 XD
   我還說了一句你幹麻偷偷躲在我後面 哈哈

3.今天是柳皮先發,跨季好幾連敗,而前三場先發也投不滿五局,
   但是象板今天的特殊事件(先發六局以上失自責分三分內)我還是毫不猶豫就壓下去了
   柳皮我對你有信心,要加油唷!

柳皮先發加油 

4.今天最讓人難過的就是在一局上,兄弟象進攻時,
   致遠的一個積極跑壘,沒想到腳去撞到三壘壘包,
   在現場就只看到他倒下,衣sir飛奔出來,

 @0@

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的我跟沐沐,這時候多希望有大螢幕可以看重播,
看到球員們一個一個接著跑出來,甚至衣sir對工作人員比說要擔架時,
整個就是很擔心阿,
回來看到影片,看到新聞,骨折 GOD
致遠 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我們的外野到底是怎麼回事阿,傷兵不斷 orz

擔架 O________Q

5.柳皮今天投的好極了,
   有球速,有尾勁,控球也很OK,
   看的我跟沐沐直呼這不是柳裕展,是誰穿了他的衣服 XDDDDD
   現場測速槍超歡樂的,還出現149km,整個很扯
   但是今天真的超棒的啦,拍拍手
   得到今天的MVP,我跟沐沐還特地留下來等他訪問完,跟他說加油
   期待你下次的先發喔
   (不枉我星期六鼓起勇氣跟你說加油 XD)

柳皮今天狀況不錯

6.新竹象迷超捧場的,六點多到往往都只剩下牛棚那邊的位子了,
   二局牛棚就開始有動作,然後我就很忙的不知道應該要看哪邊了 XD
   先來拍拍嘉敏跟阿力 >/////////////<
   一邊努力的想拍好,一邊又要記錄場上的球數,我好忙好忙阿阿阿阿

我一直很不專心 自從牛棚開始動之後 XD

拿球棒揮的阿力

7.今天守備很幫忙唷,除了投手自己投了很多K之外,
   也有很多NP跟DP,打擊也很爭氣,大俠!!!!!!!
   我在新竹看到第二隻大俠的全壘打!!!!!
   還有恰恰的差一點點界外全壘打,那球真的差點就是界內了,可惜

   靠大家一起守下來的勝利是特別寶貴的,
   回來看轉播時,看到在最後一個出局數完成之後,
   大家給柳皮的抱抱,還有大俠兩分砲回來後給柳皮的抱抱,
   好感動阿,這才是棒球,棒球不是一個人就能打出來的。

 

8.竟然忘了帶電池出門啦,相機給他就這樣沒電了,
   這是今天的最後一張照片orz

後來相機沒電了 ...so.....

9.最後是看球一定要做的最後一件事, 送象巴
   客場這邊象巴停的位置很剛好有一排的木箱,
   很幸運的我們找到了空位可以站 >//////<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動作很慢??
   所以我們也跟車上的人對看很久 XD
   一直默默的看著阿力,但是始終沒有勇氣喊加油,太弱了我  XDDDD
   
   最後舉板子給嘉敏看,沐沐還幫我指 XDDDD
   跟他一直揮手,說加油,
   真的很希望他能夠投出好成績來。

10.後來在經國路上跟象巴一起停紅綠燈 >//////////<
     一直偷瞄車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