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們 http://khbee.pixnet.net/album/set/14523575

1.這禮拜是母親節,不過由於我懶得人擠人回高雄,加上母親節當天有要事,所以決定留在台北
   既然星期六有比賽,當然就衝啦!
   不過這次只有少少的我跟企鵝兩個人,大家都去當乖孩子了 XD

2.早早到了台北,一定要去高島屋吃中島水產的啦,吃到了好吃的海膽壽司(撒花)
   吃飽飽後就往天母球場前進啦,
   今天的太陽真的是宇宙霹靂無敵大,大到大家只好用包包來排隊 XD

   超熱的 大家只好用包包排隊 人躲在陰涼處

   無聊的等待時間就拿來研究這塊布XDDDDD
   大家果然都只有練簽名的字而已
   想要看每個人寫什麼的人可以點相簿,我有每個人都照起來

   簽名大海報

3.進場後,奔到自由席找到位子東西放下來後,(第一次坐自由席耶,屁股好痛 XD)
   跑到前面看大家練習去,
   先是看到嘉敏在練投,調姿勢??
   他起碼投了四五十顆球吧,不是前兩天才都上場中繼過 O_______Q
   隔天聽到他又上場的時候我差點炸掉(題外話)

  

   好久不見的濠任!!!!

   壕任上一軍了

   Q比一直在玩買買,ㄜ...不是啦,是在幫買買做伸展XD
   聽到買買一直哀,很好笑 XD

  

   不知道是因為Q比回來還是胖伸接總教練後,大家在賽前都多了一些"玩具"可以使用

  

   是正咩耶.....

   正偉

   你的水壺....好大唷 XD

   你的水有點大桶耶

   這個是今天看到最有趣的東西,好像是在訓練平衡??
   柳皮做的非常的認真,
   不像某個王姓幼稚園小朋友,一直在玩別人,最後還遭到大家報仇XD

  

   我沒有說你喔,勝偉 XD
   不過你在對柳皮幹麻,快放開他!!!!

   大家都在玩鬧 勝偉你在對柳皮幹麻

   換這位幼稚園小朋友做的時候呢,大家開始復仇,江和先把他的鞋子丟的遠遠的,

   這人一直鬧別人 鞋子就被丟到遠方去

   後來智弘經過,跟柳皮一人再丟一隻 XDDDDD
   這位幼稚園小朋友當然不服氣啦,就跑去壓住這兩人,這畫面有一點......XD

   柳皮把勝偉的鞋丟走 XD

   智弘也是 XD 兩個都被勝偉報仇

   阿鈣你怎麼一直揉你的腰@@"
   (隔天阿鈣不舒服提前下場,原來腰真的不舒服 ~"~)

   阿鈣在揉他的腰 @@

   這是投手們在練一壘補位時,買買你的姿勢XDDDDD

   買買你的接球動作XD

   嘉敏你幹麻還學他啦,笑死我了 XD

   嘉敏還學他 XD 笑死我了

4.今天進場送的小餅乾,是pinky出的耶,超有趣的

   今天送的蝦片

   象拔很high的坐上車車繞場,人家明明就很辛苦的在整理場地捏XD
   下次自己開啦,哈哈 

  揮揮手

5.今天很多人唷,後來據說是滿場,酷.....

   今天滿場

6.天母是個比賽中不適合照相的地方,有綠色怪物~"~
   都坐到了自由席還是躲不掉,算了,
   今天象拔很high,還跑來拿便當 XDDD

   象拔你....XD

7.小曹今天超棒的啦,尤其是他跟鋒哥的對決,真的是全場沸騰阿,三振掉的時候超爽 XD
   雖然後面的麥特搞的大家非常的緊張,不過還是守下來了,開心開心

   我愛你們 

   MVP當然非小曹莫屬啦,兄弟加油!!!!

   

8. 賽後送象巴的時候我終於把嘉敏的板子拿出來舉,前一天在新莊一整個忘記
    嘉敏一開始還沒看到,後面的耿欣還拍拍嘉敏要他看,你是好人 >////<
    看到他看到板子後的笑容超開心的啦,開心的跟他猛揮手,
    象巴又因為塞車卡在路口,我們就一直對看 >/////////////<
    真是完美的ending(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