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虎巧克力+胖虎=胖虎巧克力XDDD

C360_2014-01-17-23-49-40-341  

1.真的很喜歡宜農的聲音 但猛虎巧克力的曲風我還好 吉他手滿厲害的!!!

2.一直覺得猛虎代打的貝斯手很眼熟 原來是巨大的轟鳴的柏弟

IMG_3262.jpg  

3.旁邊三個擺明來看海狗的五迷非常沒有禮貌
猛虎巧克力在唱時候一直滑手機...可以尊重一下台上的人嗎 而且你們在第一排耶....

IMG_3288.jpg  

4.胖虎真的很嗨很北七很好笑XDDDDDD

喜歡的歌今天都有唱!!!
新專輯我比較愛 哈哈

無敵四和弦真的很有趣XDDDD
好想回到幼稚園是一定要有的!!!!!

其他的我只聽出有唱summer 其他無能阿 哈哈哈哈

 

海狗的貝斯超激烈!!!!!!
跳來跳去 轉來轉去 我好怕他踩到自己的導線 哈哈哈
可以聽到這麼重的貝斯真的好開心!!!(捧頰)

不否認是為了想看海狗彈貝斯才去的
但是BENN 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XDDDDD
而且我真心的喜歡這張迷你專輯!!!

IMG_3349.jpg    

5.大正出來唱歌我真的有驚喜到 本來以為就只是陪農農來然後人來看而已

我承認大正一出來我有彈跳起來 艸

BENN一直弄大正啦!!!!

先是前面農農出來合唱的時候 一直說農農是女神 可惜一朵鮮花插在....(威威威!!!!)
然後要介紹大正出來的時候講了一大堆廢話(?)
大正一出來就踢他XDDDDDDD

兩首歌 兩首把妹歌 一個團一首
但是憂愁戀歌不是沒把到妹的歌嗎!!! wwww
胖虎的是一首連寫的人都記不起詞的歌!!!
然後看到兩個主唱一直低頭看歌詞是怎樣啦!!!!

IMG_3375.jpg  

整場最嗨的應該算中間草地人跟官秉學他們那群吧XD
但是大正一出來我跟穗真的很明顯的變超嗨 哈哈哈
還跟著大聲唱 哈哈哈哈哈

衝撞還是覺得有點可怕 還好我們這次離比較遠XD
還是在旁邊看就好了 wwww

6.買了CD跟毛巾 跟一個女生一起湊一組 毛巾打了八折 省了70塊!! 為甚麼沒有毛巾跟專輯的組合!!!

7.排簽名的時候 我一直看後台的出口
感謝有人找大正農農合照!!!
我們也順便到!!!! 心
差點又要被插隊 感謝大正有幫我說我先 發卡!!!!

總之最後可以跟大正農農夫妻倆合照真的是太幸福了 wwwwwww

IMG_3392(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胖虎樂團 猛虎巧克力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