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那我積欠了多少演唱會心得沒寫阿...(完全不敢算) 好啦 至少要乖乖的把五月天的部份補完 orz

C360_2013-11-30-10-48-54-987

Just Rock It 從2011年我錯過了之後(跑去石梯坪露營 www),
其實就一直梗梗於懷在心中,一直很想念五位大叔們這種單純形式的演唱會。
沒想到這次跨年終於讓我等到啦!!!!!
所以公佈的當下,即使周圍的朋友們還在觀望我就已經發下豪語(?!)說我一定要看到!!!!!

賣票前一天,跟朋友已經想好大概十一二點就先來小七排隊,沒想到我們小看了五迷阿!!!!!
八點多我們原本打算要去的那間小七已經有人了,大驚!!!!!!
有點驚恐的我趕快包袱款款(對,有包袱,因為買完票要馬不停蹄下一個行程阿!!!!!)
連筆電都帶著,因為我正打著冬巡的記錄阿!!!本來想說打完再出門剛好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出門先找了離家最近的小七,有人!!!換下一家!!!
很幸運的跑第二間就有第一個了,趕緊跟店員說了一聲就坐下來等朋友來跟我會合,在等的過程中來了兩組人詢問,問完之後就走了,
但是後來就出現了第二跟第三組人馬了!!!
在朋友到了之後討論了一下,由於台北也有個朋友排第一個,我們就決定那買四張就好。

接下來就是無限輪迴的發呆聊天等待時間了....

高雄果然是一級戰區,一個晚上我們那邊就排了五六組人了,更別說天亮了之後...
還好遇到的小七店員人還不錯,雖然沒有特別熱情,但也沒有趕我們,就讓我們在座位區排隊,
看到五板上有些板友就遇到很機車的店員...

時間終於快到了,
最後一小時真的是最難熬的時間,超緊張,又希望時間快點到又希望時間慢點到XDDD
我們後面的專業五迷很專業的準備了綠色乖乖!!!!

 

倒數五分鐘...
倒數一分鐘...
十一點整!!!

一點進去...更...時間還沒到 這台挨蹦時間不準!!!!!
多等了五秒鐘...

後來很順利的點進了特一區,就在我點進3區時...我不知道在想什麼,我以為我點錯了!!!!
然後手殘的按了上一步!! 囧
再來就被管制了...
就在管制的時候,台北的朋友來了電話,在心電感應(?!)之下,
我馬上換區,改選小舞台前面的32區(我還不敢選31區XD)
很幸運的票馬上就印了出來!!!!
跨年場4張特區的票GET!!!!!

後來查了一下座位圖,竟然是靠正中間走道的第二排!!! 超幸運~~~~
1/1的票靠朋友的神手竟然點到特一3區第一排!!!!!根本就是夢幻之位!!!!
接到電話的當下只想到這麼快就買到位子一定很好,沒想到竟然是第一排阿!!!!!
大概是迷妹時期的最高峰了吧XDDDDD
是說原本1/1我打算要坐480的說...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總之買票的結果是開心的,而且兩天剛好一場在小舞台前,一場在最前面,完全就是我們一開始討論覺得最完美的位子!!!

再來就是期待演唱會的到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Just Rock It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