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喜歡A House

一踏進去整個就覺得很舒服
下次我還要再去聽歌 管他是誰(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吳是閎  

傳說中(?!)的吳是閎
人帥帥的 講話很冷很可愛XDDDD
歌聲不錯 不過歌還不夠成熟
但是彈琴唱歌的樣子帥帥~~~害我一直偷看(?!)

鼓手 周靖翔  

鼓手靖翔 我一直覺得他好眼熟
很像一個人 但是怎麼想都想不出來
打鼓的樣子很有魅力 (顯示為小迷妹貌)
跟吳是閎一直對看偷笑是怎樣XDDDDDDD

 

陳零九 第二次聽他唱歌(第一次就是12號的南面而歌XD)
真的很喜歡阿罵那首歌
為什麼現場沒有賣專輯 = 3=
那就只好期待新專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唱/吉他:陳零九

鍵盤: 吳是閎

大提琴: Taco H Man

木箱鼓: 周靖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蘋果

我整個就覺得他是盧小卉阿
小小一隻 講話 笑起來 都超像的
小卉你們應該要去認識一下XDDDDDDD

聲帶受傷的可憐小孩
我很喜歡他的聲音
希望快快恢復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零九 李蘋果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