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53    
(我好喜歡這個舞台的設計~~~~~~所以就默默的請小穗拍了一張 其他時間我們都乖乖的沒有拍照喔) 

其實原本沒有要去的 但是當我看到....

10/15高雄超犀利趴曲目:

pm4 開場 [ PART 1 台語大復活 ]:
志明與春嬌/心中無別人/OK啦/
思慕的人/未定/麥來亂/永遠的永遠/出頭天

pm10 壓軸 [ PART2 情比金堅之-合法大安可 ]
[ PART2 史上最大不插電音樂會 ]
不插電:DNA/愛情萬歲/盛夏光年/如煙(不忘詞雪恥版)/未定
要插電:孫悟空/春天的吶喊/軋車/JUMP

很好 很該死的歌單 我心動了.....

所以 買了500 的票 跟小穗踏入了世運主場館
只能說 這真的是一場超級值回票價的演唱會

--------------------------------------------------------

16:30~00:30 8小時 這是實唱時間喔


雖然票上寫16:00 但是16:30就開唱真的嚇到我了

開唱的時後我們還在外面排入場阿 QQ

還好第一首是志明與春嬌

第二首心中無別人 沒聽到我應該會拿針把小穗給....(誤)

----開場 16:30--------

五月天

MP 魔幻力量 (有唱軋車 怪獸石頭有上台彈吉他)

宇宙人(黃士杰給人家講成滅火器啦)

被我形容成Rock版的盧廣仲 XD 阿就超無理頭的阿 然後又一直跳針 XD

11/12剛退伍的主唱一直很嗨的強調他退伍了 XDDDD

滅火器 Fight Again - 2011 Rise Of Legends(夢幻球星邀請賽賽會主題曲)
^^^^^^^^^^^^^^^^^^^^^^^^^^^^^^^^^^^^^^^^^^^^^^
怪不得我覺得很熟!!!!!!!!!!!!!!!!!!!!!!!!!!!!!!

布朗 (不好意思 我們出去覓食了 XD 不過從外面聽裡面超嗨的!!!)

Flumpool (好聽!!!!!!!!主唱好可愛 謝謝~~~(必切) 很努力的講中文)

中間的串場 MP已經沒梗了 出現了瑪莎跟怪獸解救他們 XD

MATZKA (超嗨 我喜歡他們的曲 很特別)

嚴爵 (瑪莎當貝斯手!!!!!!!!!!!!!!!!!!!!!!!!!!!!!)

中間的串場 怪獸跑出來說我來問 很好笑 XDDDDDDD

李宗盛(真的超強的!!!)

----此時已經十一點了....-------

五月天!!!!!!!!!!

阿信的聲音不知道是怎麼了 變很緊 是在後台吃了什麼嗎 開場還好好的阿

盛夏光年有點失望 整個唱不開... 不過編曲我很喜歡

如煙唱的超緊張的 還一直看歌詞 唱之前還叫攝影師不要給人家擋住他的字幕 XD

瑪莎開場有彈錯 後面被逼著唱一首歌 唱了"蘭人郎~~~~"

最後一首 如同往常的是憨人 還是一樣的感人

安可竟然沒什麼人喊 囧

安排好的安可曲

突然好想你 現場真的比CD好聽 會有很多畫面


最後一首 有緣在相逢 還有日文版的給Flumpool唱唷~~~
看著每一團一團一團走出來合唱 好感動~~~

9個小時 真的過好快~~~~

----結束00:30------------------


今天算很完美 除了音響有點迴音太大 耳朵有點累
然後 現場的夜市 我能吃的東西只有杏包菇跟甘梅薯條
杏包菇還好是開始前等小穗的時候有先去買 很好吃!! 後來超多人的阿 根本就排不到
然後 甘梅薯條竟然賣完了!!!!!!!!!!!!!!!!!!!!!!(然後我就沒東西吃了)
還好有小穗的麵包 然後買了拉茶跟粉圓喝...
差點沒餓死在那邊 XD


走的時候
世運那站我經過的時候超級霹靂無敵多人 還有管制上去的人 @@""
不知道要疏散到什麼時候
辛苦警察跟捷運公車的工作人員了!!!

然後 今天一滴雨也沒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犀利趴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