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5%af%b6%e5%b3%b6%e4%b8%80%e6%9d%91

其實我一直不太喜歡純舞台劇
尤其是大場地的
因為很容易注意力分散 然後就睡著(威
(我的大老婆跟淡水小鎮我都睡著過....默)
所以要嘛就是看小劇場的 要嘛就是看音樂劇

寶島一村 讓我從頭專心到尾耶
很喜歡這個劇本 真的是只有到我們這一代才知道的故事吧
再來的孩子 連眷村是什麼都不知道了
雖然不是眷村長大的 但是因為我家附近就是軍區
旁邊都是眷村 國小同學 自然就很多眷村的孩子
所以 從小在眷村中穿縮 是最常幹的事 XD

如果是有點年紀的眷村北北婆婆來看 應該會很有感觸吧
不過中間出現了一些奇怪的台詞 有一點硬是要加進去的笑點
感覺有點突兀 有時候也不一定要有笑點的咩

屈中恆 郎祖筠 馮翊綱 宋少卿 徐堰鈴
這幾個大咖把第一代演的是活靈活現 竟然還有萬芳真是嚇了我一跳
然後黃士偉 韋以丞 那維勳 時一修的第二代
朱芷瑩很正!!! 超有氣質的(原來是"這是香格里拉"的女主角!!!)
能看到這麼多厲害的人一起演戲真的是一件非常過癮的事

舞台算是簡單的 主體就是三間房子的框架 配上旋轉舞台
然後配上其他場景 (都是拉上布幕直接在布幕上變化)
那個大樹下的大樹畫超逼真 而且還有第二層的影子

看完了會讓人有想再看一次的衝動阿

-------------------------------------------------------

視野很不錯 看得到人的表情 不用一直看大螢幕
只是要一直挺直才不會被前面的人擋到 有點累 XD
除了前一篇的點點點 算是個不錯的位子!!
然後舞台真的好大 大螢幕也好大
音響也很不錯 很清楚也沒有雜音
除了動線不好之外 算是個不錯的場地!!

最後沒有拿到包子有點怨念

演完都十一點了
只有一個地方在發包子

有一萬up的人ㄟ 領到都幾點了...是都不用回家的逆
入口都知道要弄四個了 怎麼發包子不多弄幾個點呢....
所以 放棄 回家

再加上我周圍還坐了一大家子非常沒有水準的人
佔位子就算了 一直大聲討論
還有個大概三歲的小孩 一直吵著回家 吵著玩ipad 還大聲問爸爸要怎麼玩
最後沒有ipad可以玩 竟然還大哭!!!!
拜託這種場合不要帶看不懂的小孩進來好嗎
你自己沒辦法看 還搞的別人沒辦法看 真的是一肚子火....

雖然戲很棒 不過有些美中不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島一村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