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高雄看五月天演唱會,
在世運主場館耶~那邊很漂亮~
而且 離我家超近的!!!開心 XD

在家吃完晚飯後叫我弟載我去世運主場館,
然後開始東晃西晃到處晃 XD

      我喜歡這個設計 這個好可愛

我喜歡這次DNA的配色,因為是黃黑~哈哈~超適合蜜蜂的啦 XDDDD
可愛的標示圖

    螢光棒 這次整個走黃黑路線 很適合我 XDDD

等到大家後,就進場去啦~
入口超遙遠,然後進去後發現,我們還要從最右邊走到最左邊
這也太不人性化了吧,很遠捏~
然後有一件很有趣的事,就是搖滾區的入口的工作人員
會要求穿高跟鞋的人要換上他們準備的拖鞋
應該是怕受傷吧~還好我們沒人穿~不然有點囧XDDD
不過這個安排很貼心就是了 XDDDD

藍色螢光棒海

雖然場內不能拍照,但是我想要拍藍色螢光棒海作個紀念
後面我就乖乖把相機收起來囉
眼睛才是最好的看演唱會的設備 XD

以下是歌單
(這是我第一次寫演唱會心得耶 好緊張 XD 歌單及部份流程參考自PTT五板sylvia1028的心得)

在安可前跟小巨蛋的差不多
重頭戲在後面阿~就跟瑋潔說的一樣~前面是例行公事 XDDDD
不過在不同的場地還是有不一樣的感動....

20:00 準時開始 (明明七點半才是開始時間 XD)

燈熄
藍色螢光棒海重現
大螢幕開始播放
配音是五迷的尖叫聲
DNA開始重組
五人在螢幕上分別出現 (此時尖叫聲是現實的 XD

 電影1

01.軋車


  在爆破聲及兩輛衝上舞台的特技摩托車中,全場陷入瘋狂
  而我與身邊的朋友們卻分神的擔心著在狹小的跑道上奔馳的摩托車 XD

02.爆肝

  這是一首很有趣的歌 XD
  在演唱會上的效果卻比想像中的好,我喜歡大家唱爆肝的那邊
  好啦~我承認我都在看瑪莎彈貝斯 XD

03.賭神

  我喜歡這次的編曲:)
  多了一種俏皮的感覺 XD

04.HOSEE

  聽到這首歌總會不自主的想到他們跳舞的畫面 XDDDDD
  但是大家一起唱HOSEE的感覺很爽 XD
  (打到這邊忽然想到,之前有人說"哦~係啦"沒品,那這首歌不就沒品到一個極至 XD")

  又到了丟彩帶的時候
  這次買的彩帶比較不黃耶,但是還是比兄弟賣的黃 =  3=
  噴出來的彩帶比較黃,很漂亮 :)

(talking)
  阿信:「晚安!今天不只要創造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演唱會,還要創造我們每一個人一生
中最深刻的一個晚上,今天晚上希望大家都能真正的快樂。」
  

05.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雖然覺得這首歌很拔臘,但是每次在現場聽到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尤其是一開始的貝斯,好像不輕不重的敲著心頭,
  心頭上好像真的悶悶的,有什麼壓著一樣。
  這阿信的狀況還不錯,最後一句"重新開始活著"前的"在今晚"搭配的恰到好處!
  (如果不要有亂叫的人會更好)

 電影2

06.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我好愛好愛這首歌,整個就是說出了我心中的話
  生活的意義到底在哪裡,賺很多錢?就是成功了嗎?
  不是只是單單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而是要找到生活的意義,
  我想之於每個人,應該都有不一樣的生活意義吧!
  絕不是只是單純的活著,一味的賺錢,汲汲營營於名利而已

  一開始的舞台上,只有帶著熊熊頭的瑪莎,靜靜的彈著貝斯
  配上阿信輕輕的聲音詮釋著,
  讓人沉靜在這首歌中。

07.瘋狂世界+候鳥

  聽到這次的前奏,我都會一直覺得會出現的是"向前走",超像的 XD
  感覺瘋狂世界已經不這麼瘋狂了,
  取代的是一種積極向前走的感覺,
  努力的在這個世界向自己的夢想前進著!
     
  加上候鳥,
  更添入了一種無論如何,就是要往自己的夢想邁進
  即使路途岐嶇,
  即使夢想可能無法實現,
  但是不去做怎麼會知道呢 :)

08.一顆蘋果

  這首可是我的愛歌呢!
  這次編曲給我的感覺只有兩個字”溫暖”
  低沉的貝斯伴隨著阿信溫柔的歌聲
  這顆蘋果已不像2001年時那麼的青澀,
  多了股香甜的口感
  活著,其實很好,再吃一顆蘋果。  :)  對吧

  間奏時阿信接著落下蘋果時的身影
  很可愛,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09.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每個人都在長大,而大人的世界並不是這麼的令人滿意,或者是說令人失望
  小時候,大家都渴望快點長大,
  而長大後,卻都想回到單純的小時候。

  懷抱著夢想,末忘初衷,
  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不要變成自己口中討厭的那些大人們

  這時就覺得五月天很厲害
  身處於如此現實的環境中,必須與現實妥協
  就如同有人說他們越來越商業化一樣
  但在這些過程中,他們仍保持著自己對於音樂的熱忱與夢想
  總是有新的想法運用在音樂上,演唱會上
  而不會因為有著一批死忠歌迷而就原地踏步

  即使他們真的變了很多,
  誰敢說自己都沒有變呢?
  但我相信大家的心中都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一個乾淨的夢想園地:)

10.知足

  這首歌真的是首很簡單的歌,
  簡單的旋律,但總是讓人感到平靜,嘴角不自覺帶著微笑
  中間大家例行的小星星大合唱還是一樣的感人
  知足的快樂,很多事都不是強求可以來的對吧 :)

11.人生海海

  「搭拉 搭拉拉拉拉」五萬人的聲音迴盪在空氣中,
  2001年是起航,航向未知的未來
  而如今他們小有成就(也不小了其實 XD)
  人生就這樣嘛
  有高有低,隨著浪起伏
  這次有一種靠岸的感覺,
  有一種”五月天回來了”的感覺 :)

  中間的拉拉拉拉,我們這次圍了一個超大的圈圈
  轉到頭好暈 XDDD
  雖然認識各位才快三年,但很喜歡大家一起看演唱會的感覺 >////<

12.生命有一種絕對

  舞台燈暗,以為這段就此結束,
  沒想到竟然傳出了前奏
  阿信的歌聲一出來”驚 是生命有一種絕對”
  27號後來沒去,沒有聽到這首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Live,
  跟CD比起來,就是多了點生命力,這就是live的魔力阿
  阿信沉靜有力的聲音,帶著成熟與歷練,
  彷彿訴說著這幾年的成長。
  不要走 請不要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生命的絕對

 電影3
13.春天的吶喊

  這段五人換上了閃亮亮的螢光黃色系的衣服,
  戴著墨鏡,伴隨著四周的雷射光,往中間舞台移動,
  可以說是”俗擱有力”(誤
  「看羚羊 草支擺」這句每次聽到都會想偷笑,
  這次阿信有乖乖唱耶 XD

14.叫我第一名

  聽到這首真的是嗨翻全場啦,
  五萬人一起喊「叫我第一名」,爽 XD

  中間的「嘿嘿嘿嘿」
                                                                                
  阿信:「搖滾區的累了嗎?」                                                                                
  阿信:「看臺區的你們睡著了嗎?」
  阿信:「男生們,瑪莎男生就交給你了」
  瑪莎:「(台語)讓高雄女人看看高雄男人的厲害!嘿嘿嘿嘿」
  阿信:「還有記著朋友們、貴賓席的高官,就先不要管工作不要管,
      選舉,跟著五月天一起來。」

15.雌雄同體

  這首真的是首很特別也很棒的歌,
  「你也許把我當作異形」阿信忽然用女聲唱,整個就驚到我 XD

16.離開地球表面

(大talking)

石頭:「大家,大家好,站在這個地方,真的覺得很光榮,還記得,我們在今天之前,最後一次在高雄辦的大型演唱會,是什麼時後嗎?有些人可能沒有來,那時候是2001年,過了這麼久,我們才又回到高雄來,過了這麼久才看到我們很想念的高雄,每一次在這個地方,都帶給我們很多感動,今天有55555個人,一起感動下去好不好!」
                                                                               
瑪莎:「來到高雄要入進隨俗,所以今天不能只是這樣打招呼,要用高雄特有的方式打招呼:(以下很道地的台語XD)今天晚上在這,各位高雄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大家好!今天晚上完的有爽快嗎? (有)等下還要繼續跳下去嗎? (要)要跳更大力一點嗎?(要)要叫更大聲一點嗎?(要)按捏,等一下我看這個時間,應該會多唱幾條~ (歡呼)所以朋友阿,今日不要讓我們的阿信失望。」
                                                                               
阿信:「死亡?」 (很像失望)
                                                                               
瑪莎:「是失望啦!還有不要讓我們的怪獸傷心,不要讓我們的石頭聽不懂在後面哭 (笑超大聲)還有要讓我們的冠佑改邪歸正 (笑更大聲) 按捏,要再唱久一嗎?(要) 要再唱大聲一點嗎?(要)」瞬間轉回國語聲音一樣輕柔好聽:「讓我們歡迎吉他手怪獸。」
                                                                               
怪獸:「這次可以站在這裡,真的有一種很驕傲的感覺,真的很開心來到世運主場館,這裡真的很大,所以讓我們一起拿出所有體力high下去,跟我們一起high最後好嗎?」

冠佑:「哈囉大家好,在這個地方我現在想說的就是:又破紀錄了!!! (尖叫超大聲)我覺得其實剛開始知道要在這邊辦演唱會的時候,覺得不太可能,因為我覺得能夠把這邊的場地裝滿,突破這個紀錄,我覺得真的是一個神話!很感謝大家幫五月天達成了這個不可能的 「神話」,"那" 也很感謝大家幫我們達成很多的夢想,"那" 除了這個場地之外,我想以後可能要找更大的場地,來裝的下十萬人(尖叫超超大聲)"那"今天在這麼棒的場地,"那"希望大家能夠把體力都用完,今天晚上回去都能「西勒勒」好嗎?」

阿信:「哈囉大家好,我是阿信。痾...今天不要多說話,就多唱一點歌,雖然說準備很久,但是一來的時候果然也跟我想的一樣,白準備了(笑),接下來這首歌呢,我想就...為了五月天要走向「第十一個年頭」而唱好了 (尖叫)我想今天跟你們一起來的,應該也是你們的好朋友,我看到已經有人把手牽好了,伸出你溫暖的手,牽住你身旁的人。」

然後五月天在台上說:「我可以不要牽嗎?(應該是瑪莎)」
阿信:「不行要牽」
一陣嬉笑後五月天五個人牽成一個圈圈
阿信大喊:「把手舉高!」
                                                                               
阿信:「然後現在告訴我如果你身旁的朋友遇到困難你會不會幫他一起解決?(會)如果你身旁的朋友要跟他相是兩年的女朋友求婚,你會不會陪著他、給他鼓勵? (會)如果你的朋友他的媽媽生了重病,你會不會繼續在背後給他安慰?(會)如果你的朋友他偷偷的在背後唱分手快樂,你是不是給他加油?(是,然後五迷們笑超大聲)如果你的朋友他的車被警察局沒收了,你會不會送他回家(笑的更大聲了),讓我們一起牽著手走向另外一個永遠!讓我們一起來唱這首我們的歌!」

17.笑忘歌+垃圾車

18.孫悟空+solo

  我好愛這個版本,
  很難得的聽到其他四人的歌聲,
  尤其是怪獸有點害羞的歌聲 XDD(我還是好想聽九號球喔 QQ)

  再來是四人的solo
  我喜歡solo前大家一起拍手的感覺,覺得這次系列的solo前有點趕,
  solo的部份還是很棒,
  我愛貝斯的聲音 A____A
  

 電影4 + 高雄市交響樂團

首先要先說我對這段整體的感想
加上弦樂團應該是要讓整個音樂層次更多,更豐富吧
但是總覺得哪邊怪怪的,
在小巨蛋時還好,衝突感不是很大
這次在世運主場館時
從約翰藍儂到天使總覺得有一種違和感存在
說不上來是什麼問題,
但是就是覺得十分的混亂,不知道是編曲的問題或者是場地?
總覺得阿信的聲音跟樂團合不起來
有一種互相追趕的感覺,有時候還會被吃掉 ~"~

19.約翰藍儂+我

  這次很多編曲感覺都以"溫暖"為出發點,
  因為主題是DNA的原因嗎??
  約翰藍儂前面也是以淡淡溫柔的的阿信的聲音開始,
  隨著歌曲的前進,加進了生命的力量
  就像電影裡的他們一樣,去做了他們想做的事
  後面接上了"我",有一種從小時候長大的感覺,
  長大了,那小時候的夢想呢?
  那天真的幻想,實現了嗎?
  我想在舞台上的這五個人跟台下的五萬人,就是最好的答案吧 :)
  我也想要去追尋我自己的答案。

20.最重要的小事

  這首是為愛而生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開頭的貝斯聲真的很棒:)

  這首歌在演唱時,中間的大螢幕播放著五月天的照片
  這是偷偷放洋蔥嘛~
  是吧,在生活中總有著許多看起來不怎麼重要的小事
  但是在我們心中是最重要的小事阿~

21.天使

  這首歌我在一直想到底音樂哪邊怪怪中就過去了 orz
  不過我本來以為會看到巨大的翅膀在螢幕上出現,我超喜歡那個感覺的

22.起來

  不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但是真的愛上這首歌是在小巨蛋聽到後
  這首搭配上弦樂團就整個很棒,
  最一開始的起來,阿信的歌聲配上歌迷的合聲,很震撼
  主歌的部份阿信的聲音真的好溫柔(我一直在這兩個字打轉 XD)
  隨著這首歌感受到大家跟五月天的凝聚力
  我們的心會一直一直在一起的 :)

阿信:「謝謝大家今天來到這裡,我有沒有看錯?」
(看臺區的大螢幕出現了:第一次警告,超時15分鐘。)

阿信(表情超傻眼,他也被嚇到了):這我真的不知道 ,可以繼續唱嗎?(可以)你們說可以就可以嗎?(對)市長在嗎?反正市長也是你們選出來的,不理他XD(尖叫) 嗯...我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本來以為今天會有很多很多想說的話,因為今天真的很不一樣...」
(喧鬧,警告的字又跑出來了)
                                                                               
阿信:「市長,可以繼續唱嗎? (花媽比OK,大家又尖叫) 嗯...再過一個月不到,然後我們就要到2010,五月天也要邁向第11年了,非常感謝你們,我想說的都已經在五月天歌裡面了,接下來這首歌我想是我永遠永遠要跟大家分享的事情,我希望大家跟我一啟大聲的唱,因為你們就是五月天,我們都是憨人。

23.憨人

  這首歌通常是安可的最後一首歌,這場出現在這邊有點嚇一跳,
  隨著憨人的歌聲,
  大螢幕上播放著這十年來演唱會上大家唱著憨人的畫面
  從2008 十萬人出頭天的畫面開始,一路倒數到2001年,
  2007 離開地球表面
  2006 為愛而生
  2005 101頭頂天空
  2004 Fianl Home
  2003 天空之城
  2001你要去哪裡
  
伴隨著環狀煙火,我只能說世運主場館的煙火真的很美
  不過這次的煙火整個很壯觀阿(錢又不知道砸了多少下去了XD

 --第一次安可--

 電影5

有新的結局,出現了變形金剛的梗真的讓人有點哭笑不得 XD

24.DNA

  我好愛這首在演唱會上的感覺,
  有時候live的感覺只聽mp3的時候是感受不到的
  但是我好想看五位跳MV裡面那段舞喔
  跳一下嘛 拜託(扭

25.戀愛ing

  阿信終於聽到我們的話了嗎,老梗不要再玩了啦XD
  不過我想以後我們一定會懷念這個老梗的

阿信:「雖然這首歌完了五年,你們煩我也煩,不過今天一定要玩」
阿信:「你們都老了嗎? (沒有)」
   「回家好不好 ?(不好)」
   「那我們回家好了 (不要)」
   「那你們就大聲一點 !」
                                                                               
雖然大家也是沒有比較大聲XD
不過阿信還是說:「很好,那就唱大十二點XD」

〈感謝名單時間〉都跟一首歌一樣長了XD
                                                                               
阿信:「接下來呢,不只是參加演唱會人數破紀錄,我的感謝名單也是破紀錄 (笑)」阿信攤開感謝名單,真的很長,是阿信自己寫的可愛的字喔~

阿信:「我現在是劉謙老師了,(阿信一邊把摺成1/4的A4變成1/2在攤成1張) 這邊唸完就一點了,大家放心。」(笑)

突然右前方看台出現了很整齊的呼喊,阿信滿臉一或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阿信:「蛤、什麼」

瑪莎
:「大螢幕啦!」

就是後方的大螢幕關掉了,看臺區看不到!

阿信
:「大螢幕你們不要問我阿,問市長。」 (阿信還笑XD 然後歌迷:市長!市長!)
                                                                               
阿信:「當場看到高雄市政府的效率,你們看馬上橋」

阿信:「首先要感謝的是:高雄市政府、高雄市光觀局 (這兩個一定要感謝一下的。) 要舉辦這樣的一場演唱會,非常不容易,像是交通,不過呢等一下捷運會開到很晚,希望呢~大家待會搭上方便的捷運,安全快樂的回家去。」

阿信
:「接下來要感謝的是三商美邦人壽...."會牽成"(台語廣告詞)」

阿信
:「讓我們台灣朋友都非常非常驕傲非常非常漂亮的世運場館,壤我們感謝國家體育館。那個大螢幕是我們之後發現可以用才偷接上去的,(os:剛好給你當巨大的提詞機 XD)所以現在不見也是剛好而已。不過呢,他很快就會調回來了,好嗎?」

阿信:「當然還有一直以來,給五月天很多支持跟幫助的BENQ。今天剛好是他們八週年生日,祝他們生日快樂。那個交代要多講兩句:就是如果大家買BENQ的產品以後還有機會到那裡去工作,那如果買其他國家的產品,應該就沒有機會去那裡工作了。好!我已經多講兩句了」

阿信:「當然今天這樣的一個舞台,也是我們第一次看到的,大家腳下的地板,為了今天演唱會結束世運主場館可以繼續使用下去,也為了草地可以不死,就鋪了500萬!!! (驚呼) 為了這個DNA無限放大版一磚一瓦搭起來辛苦的工作人員,大家給他們一點鼓勵好嗎?」

阿信:「再次感謝高雄市交響樂團,指揮蕭邦..............祥老師。」

阿信
:「大家以為我念完了,但,我還有一半XD..................當然完全不能漏掉的我們這個不到50人的小小公司   相信音樂!!!!」

阿信
:「可以先唱下一首嗎? (搖滾區:可以!!)我不是問你們,我是問樓上的(樓上歡呼),沒有大螢幕看,那看我好嗎?我過去你們那邊 (全場瘋狂!!!)」


26.夜訪吸血鬼

  聽到前奏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是什麼歌
  怎麼樣都沒想到這首歌會出現在這邊阿(驚嚇
  我可以說跟後面那首落差太大了嗎 XDDDD

27.如煙

  阿信一個人站在中間舞台,
  舞台四周一道道光束打向天空,
  伴隨著如煙的旋律,好美好美,
  看著在光中的阿信,一切都如夢似幻~

(talking)

28.突然好想你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到很多人,
  也許現在沒有另一個人可以想,
  但是有很多很多陪著我的大家 :)
  
29.溫柔+天天想你

  每次阿信總會停下來,只留下歌迷的歌聲
  每次也都聽著聽著就感動了起來
  這次的溫柔很不一樣,聽到天天想你的時候整個大叫阿
  讓我想起在雨生演唱會的時候(偷笑 XD

 謝幕
                                                                               
 --第二次安可--

30.獨唱(台上猜拳):瑪莎的擁抱

  四個人忽然衝上台,然後圍圈圈開始猜拳
  在一片混亂中,是瑪莎輸了XD
  雖然我一度幻想過四個人輪流上來唱 XD
  我還是好想聽怪獸唱九號球喔(默

31.(生日快樂)

然後瑪莎上完,突然開始試音:「祝。佇、豬」選定KEY後下歌
台下的大家一起大聲的唱:「祝你生日快樂.....」 (但其實時間才11:33分= = )真的很歡樂耶~還唱兩遍,然後阿信上台

阿信:「我,我好驚訝。」 (大笑+大喊騙人、才怪之類的)
   「我以為會更特別一點的XD」(笑翻)

瑪莎:「矇檢啦!」

瑪莎:「我們沒要幫你們慶生阿,是他們要的」(指我們)

阿信:「不過我剛剛耳機沒拔下來,什麼都沒聽到耶~」

瑪莎:「再唱十次也可以~」

然後又唱了兩遍,阿信也跟著唱「祝我生日快樂」超可愛的。

阿信:「那我來許願吧!」然後唱完阿信就很自然的開始許願,

瑪莎:「有說要給你許願喔?」

阿信
不管瑪莎繼續說:「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十年後,能有更多的人幫我慶生,再開一次十萬人演唱會。然後第二個願望是,不過這好
像是多講的,就是希望五月天永遠在一起,然後第三個是...」阿信雙手握緊默默的許願,那個樣子超可愛的,好像小朋友。

阿信:「好了,剛剛抓key抓那麼久也抓不到。」

瑪莎:「我剛剛那首是C,這首是G。」 

阿信:「一直在那邊豬、豬、豬,你才是豬勒」 (台下笑超超大聲)

瑪莎:「笑啥?(台語+狠瞪歌迷一眼)」

阿信:「你不要兇觀眾啦~剛剛才說十年後還要一起開演唱會的耶。」瑪莎馬上舉手裡拍謝,超可愛的。

阿信:「阿靠,我忘記剛剛要說什麼的。」
    ^^^^這邊我真的笑的超大聲的,陳阿信你的靠也說的太自然大聲了吧 XDDDD

阿信:「阿對,剛剛第三個願望可以說嗎? (可以) 我喜歡每一個我愛的人,都能身體健康,我說的不只是家人、情人、朋友,還有你們。」

  不愧是場面話之王,不過聽了還是很開心 XD

32.心中無別人

  喔~
  開始台語歌連發了,
  大家一起唱的感覺好甜蜜唷 >//////<

33.OK啦

  這邊每首歌要下前奏之前都好緊張喔,不知道會出現什麼歌
  每一首出現都大叫阿 XDDD
  OK啦好棒>/////<
  尤其是大家一起唱”喔喔~OK啦”那邊,加上手勢超HIGH!!

阿信:「怪獸哥,還OK嗎?」怪獸不小心走太遠,唱完的時候飛奔回來主舞。

怪獸:「OK啦!沒問題」

阿信:「這是演唱會不只是人數破紀錄的多,舞臺跑起來也是破紀錄的長,也是破紀錄的累。現在幾點了?」
(台下又一陣亂喊,六點、八點、十點都有。)

瑪莎:「你怎麼問都是十點啦」

怪獸:「每次我們開演唱會時間都會扭曲,時間停止 但體力就一直流失」

阿信:「沒辦法,誰叫我們沒有體力那個....那個...」

怪獸:「阿是哪個?」

阿信:「我哪有辦法馬上想出這麼多名詞。」然後馬上逃避自己辭窮的事把話題丟給石頭。

阿信:「總之我們裡面體力最好的就是石頭了,看他的成績就知道了 (竊笑)」
   「我是說他現在是自行車隊的車友啦~不是在說你第二個兒子」(明明就是一開始就要說小小石頭吧XD)

阿信「不然你來說說看你第二個兒子的星座好了。」

石頭:「嗯...他跟我們裡面三個人是一樣的」 (大家:射手)

阿信:「很好,這是一個好星座,還好不是金牛也不是獅子,不然就糟糕了XD」瑪莎冠佑這樣也中槍~~

                                                                               
34.有你的將來

阿信:「接下來這首歌...恩,不知道大家2001年的時候在作什麼?不管在作什麼,應該不會還沒出生吧!在練這首歌的時候真的想到很多以前的事...」

  這歌單真的太夢幻了阿!!!(暈
  
35.麥來亂

阿信:「好,我想拖延一下時間,稍微喘一下。因為接下來要唱的這首歌是05年的歌,它唱起來很爽,但很難唱,所以很少唱,今天呢希望可以唱的很好,麥來亂。」

  真的作夢都想不到會有麥來亂,
  這首歌真的阿信唱的很累,
  但是更累的是冠佑,鏡頭還故意去鬧他,
  看他打的很累還要對鏡頭擠眉弄眼真的很可愛XDDD
  聽完就只有一個字”爽”

36.I LOVE YOU 無望

阿信:「1999年的時候,為了我們第一場演唱會,做了這個版本,我很喜歡,現在想到那時候的自己都會覺得很蠢,我希望十年後看現在的自己還是會覺得很蠢很笨,因為那才表示我們有在進步。我知道你們會唱,跟我一起唱。」

  其實每一種版本都有自己的味道,
  有時候我還更愛以前的版本呢(笑

37.好不好

  我真的好愛這一連串的夢幻歌單喔,
  跟著全場的歌聲中,好滿足

唱完這首,五迷看著錶大喊:「12點了~阿信生日快樂!」然後接著就有很多部的生日快樂歌傳出來。

阿信
:「我好驚訝,不是過了嗎?(現在才12點!!!) 我一直覺得過生日很尷尬,所以唱一次就好,不要唱那麼多次,不過謝謝大家,那個我媽媽今天有來,不知道在哪個包廂,不然大家謝謝陳媽媽好了。」


38.志明與春嬌(168版)

阿信:「接下來這首歌我想我媽媽應該會喜歡,志明與春嬌。」

39.借問眾神明

阿信:「有沒有人是去年才喜歡五月天的?那代表你很年輕。那有沒有人是我們當兵回來才喜歡五月天的?你也很年輕。那有人是從十年前開始喜歡五月天的嗎?(尖叫+舉手)那表示,你永遠不會老!!!!」(又全場尖叫)阿信邊走邊講這段話,但是來回到主舞台還有點
距離。

阿信:「還有好遠,可以用跑的嗎?」(可以)「幫我加油好嗎?」(加油!)   

阿信跑到了主舞台:「接下來這首歌也是2001年,是今天的倒數第二首歌了,在練的時候我想到了我們要去當兵。」還轉頭看了瑪莎一眼XD

  這首歌有改編過,前奏我還一直不知道是什麼歌XD
  我好愛他原本的版本,而你要去哪裡的版本也一直在我心中
  這次的版本有另一種感覺
  五人一起的合唱,好像又回到了最初的最初 :)

40.出頭天

阿信:「最後一首歌,謝謝一直陪我走到現在的你們,讓我們一起走到第十一個年頭,這首歌送給永遠不會老的大家。」

  這首歌之前我一度以為會是相信,
  可惜不是,
  在出頭天的音樂中,畫下了這場演唱會的句點
  時間也不知不覺來到了午夜0:20
  我想這個句點只是下一段落的開始而已 :)

  我們還會有很多個十年要一起走下去的 ^++++++++++++++++++^

 謝幕

散場了 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