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等著程式在跑,腦中不禁想到9404的大家,
所以就去翻了照片出來看,http://www.pixnet.net/album/khbee/13637452當時五天五夜的一切就這麼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已經是94年的事啦,三年了,時間過的真是嚇人的快,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是很有趣的,
有些人,就算認識了很久,相處了很久,
之間的感情可能也比不上只相處短短時間的人,
跟這些當年我眼中的小朋友們(阿斌你除外 XD),
大四老人的身份,隊中最小的才要升大二,
雖然年紀差沒幾歲,不過心境還是有差的啦,哈哈
雖然決定要去授銜讓我不能去最後一次地科營,
讓我有時有些感嘆,
不過我還是要說,還好我有去,才能認識A3的大家,真的!

第一次見面,在南工的教室中,大家圍著桌子自我介紹,
晚上睡覺在睡墊上,在兔子與小天的竊竊私語中,
金金金硬是要拼桌子睡在上面,清晨從桌上掉下的巨響,
開啟了我們之間的鑰匙。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熟起來的,
也許是每一晚當別的小隊在趕營建,在趕作業時,
我們卻悠悠哉哉的在聊天,而且都是最早睡的,
也許是旅行時別小隊都在埋頭苦走,
我們卻悠悠哉哉的唱著歌,走著路,偶爾還跟路人聊個天,
也很訝異我們在小隊中的共識,露營就是要有露營的感覺嘛,
整個小隊開心最重要,做好自己,是不是第一,重要嗎?

露營三項工程,高架灶、流理台、餐桌,
除了有點糟做好原本要當高架灶後來變成放東西的流理台之外,
我們只在最後到數第二天硬是生出個餐桌,還是迷你的XD
為什麼旁邊有現成的灶不能用呢?所以我們就用了XD
不過曬衣架很好用,超實用的啦!

忘不了第一次看見豪哥,大家被嚇到,
討論該怎麼辦的情景,
忘不了旅行前一天大家邊聊天邊做自己的STA,
後來還被熄燈,而我們依然在星光下聊天的那晚,
忘不了旅行那晚,坐在籃球場上我們與豪哥澐姊說話的情景,
還有螢火蟲來一起湊熱鬧,
忘不了最後一天晚上,守靜獻身完,
坐在我們的迷你餐桌上等著大家一個一個回來,
一起縫授銜章,一起聊天的情景,
忘不了在考驗營結束後馬上舉行的小隊出遊,
大家好像有永遠說不完的話。

在msn上,大家陪著我渡過孤單的大四生活,
渡過分身乏術的研一生活,
一起糾去考服務,12個人中有6個是我們小隊的
服務結束又是另一次的小隊聚。

很可憐被我拐去帶佛學營的孟鑫,
不能一起去逛街的佳慧,
還欠他兩百塊的阿斌,
找到未來否的兔子,
考研究所中的棟宇,
在報效國家中的阿翔,
跟你講話壓力還是很大的豪哥,
努力念研究所什麼時候才能跟豪哥住在一起的澐姊,
很多很多,說不完道不盡,
真的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