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暫時畫下一個句點......

大學四年,童軍團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沒有童軍團,我現在應該還是個孤僻的人吧,哈哈(雖然現在還是愛耍孤僻)

大一,在一個新的環境中,人生地不熟的,
莫名其妙就跟著奕德進了童軍團,我原本想要去路加的,但是一個人沒膽  XD
其實當時的童軍團只有四個學長姊,三個大二的:昶宇 旻儒 揚欣,還有大四的培峰
第一次的期初社大就是去社窩吃餅乾,然後聽當時的指導老師劉先覺老師講故事
我們這屆就我 奕德 嘉霖三個人,然後也就這麼留下來一直到現在。

事後大家提起這件事都覺得很神奇,因為老實說還蠻無聊的,
為什麼我們三個都乖乖的留下來了,我也不知道 XD,
不過幸好我們留下來了 ^^

因為童軍團讓我的視野變大很多很多,
而且這一群人一起做了很多很多瘋狂的事......

大一考驗營,很緊張,都要靠奕德跟嘉霖罩我
還被明德嚇 = =|||
不過除了考驗的部份之外,其他的很好玩 XD

團內本身人很少,每屆三個 XD
如果只在團內自己玩的話,老實說真的很無聊,
從大一起,學長姐就帶著我們到處去服務,
空中大會、專科章考驗營等等,後來還接了大崙國中的反哺,
剛開始出門的時候,奕德跟嘉霖都是高中行義上來的,而自己什麼都不會,
說沒有壓力是不可能的,但是就強迫自己多看多學,
第一次一個人被丟到一隊小朋友面前帶大地,能怎麼辦,就硬著頭皮上囉
經過了很多次就不會怕了  ^^|||
還有人我印象深刻的心一基金會的活動,嗯,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還有每年的佛學營,真的是成果驗收大考驗阿.....
第一次當小隊輔,
第一次在這麼多小朋友面前帶遊戲,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奉獻給了佛學營,
還有大一升大二的暑假,第一次當活動長,而且還是在金門,
所遇到的很多事,很多挫敗感,還是走過來了.....

全國羅浮大會、世界羅浮大會還有全國第九次大露營,很開心都有參加到,

全國羅浮大會,認識了很多師大團的好夥伴,

世界羅浮大會,原本我們這一車是要去玉山的,雖然後來很可惜無法成行,
而跟一群外國夥伴生活了近一個禮拜,爬山、走路、看日出、造橋,很多很多回憶

全九,這次終於上到玉山了,玉山很美,下次我要去玉山測站啦

除了童軍活動外,
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平日約出來吃消夜,訴訴苦XD
假日沒有服務時,就出門玩耍,
很多地方都有我們機車的蹤影。

還有許多平日有空就會回來看我們的學長姐,
有你們薪火羅浮群才是完整的,
每年的團聚都讓人很期待

雖然帶著遺憾,但是依然要走下去
至少我們都還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