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過去了
再一次的畢業典禮來到

今年 雖然不是我的畢業典禮
但是感觸卻特別的深
我弟要畢業了
還有直屬學弟跟學長
因為都是跟自己比較好的 所以覺得有點難過

一直以來 我就是個很喜歡黏著學長姐的人
喜歡在學長姐旁自己仍然是小朋友的感覺
總是有人在旁邊可以靠
而隨著畢業典禮的到來
也就是說 即將步入碩二
除了博班的學長外 我們是最老的了

今年政昌也要畢業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轉眼間我們認識也要六年了
六年前的我 還是高二升高三的小毛頭
隻身來到地科營 認識了很多很好的學長姊
當年的隊輔們 文達 小茜 弼超 韋迪 等等都已經畢業了
而再度回到學校來的政昌也要畢業了
為什麼覺得那些都只是前不久的事而已
小隊聚 我來台北大家幫我過滿月 在西門町唱歌 好多好多
而大家 也漸漸失去聯絡

越大就越容易感傷
不可能一輩子都當著小學妹
要學習著長大
讓我想到百年樹人這本書 寫的很貼近我的感覺

明年的此刻
我是否能順利踏出校園
步入未知的社會
希望 也不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的小蜜蜂 的頭像
    高雄的小蜜蜂

    小蜜蜂的蜂窩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