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的心情有點像的兩首歌

親親
作曲:怪獸@五月天 填詞:陳沒 監製:怪獸@五月天

   那一年頂樓加蓋的閣樓 什麼人忘了鎖
   是誰找不到 未滿十八歲的我
   你是一滴滴隱形的眼淚 風一吹就乾了
   只能這樣了 是嗎

#同時甜蜜與心碎 是你的幽默 還是温柔
 是瞬間煙火 還是不甘寂寞 第一次你抱緊我

*輕輕的親親 緊緊閉著眼睛
 是你不是你 說不定 還不一定
 夢一樣輕的親親 不敢用力呼吸
 不敢太貪心 太相信 我的幸運 百分之百是你

   思念被時光悄悄的搖落 酸酸的咬了一口
   青春的蘋果 香香的催眠了我
   是你臉粉紅了我的耳後 燙傷了我額頭
   現在想起來 會痛

REPEAT#**

暖暖(金曲獎最佳作詞李焯雄創造2006冬天版[寧夏])
作曲:人工衛星 填詞:李焯雄| 編曲:洪敬堯 監製:鍾成虎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回憶裡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REPEAT*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 就在胸膛

REPEAT##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REPEAT*

   我也希望變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的小蜜蜂 的頭像
    高雄的小蜜蜂

    小蜜蜂的蜂窩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