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20_Orange Range  

1.一整個就是抱著朝聖的心情去的XD
 竟然是星期四這種奇怪的時間...
 他們是我第一個看的外國團專場耶~~

 很喜歡現場的氣氛!!!! 超讚!!!!
 主唱們超會帶!!!!
 雖然大概90%都聽不懂 剩下10%是用猜的XD


2.載了跟友人去吃愛上乾麵以後,大概六點左右到現場
 看了一下商品,然後工作人員就說毛巾剩最後一條囉!!!
 什麼!!!!!! 這不是完全不給我猶豫的時間嗎!!!!!!
 不過本來就有想買啦!圖我喜歡,材質也不錯,價錢還可以,我就...


3.高雄場好像賣不到400張...
 一定都是星期四害的!!!


4.原來有三個主唱!!!我一直以為是兩個(被揍)
 我承認我只有聽歌,完全不熟人(再被揍)

 中音主唱HIROKI很可愛,短褲看起來很溫暖,
 狂流汗但是帽T就是不脫XD
 然後他一開口唱歌,我忽然覺得他好眼熟!!
 媽阿!他一開口超像陳先生的啦!!!
 我一直覺得我在看可愛版的陳先生唱歌XDDDDD(威)
 
 吉他手NAOTO很低調,友人說,你什麼時候有看過這麼低調的吉他手
 我盯著他幾秒鐘後,回答,阿偉XDDDDD
 他超忙的啦!!幾乎每首都在換吉他,你們排歌單的時候是故意搞他嗎XD
 然後友人說他長的很像柏原崇,真的有這麼一點像耶XDDDD
 除了主唱在我們前面的時候,其他時間我一直在看他彈吉他,感覺真的跟阿偉很像XD


5.我好喜歡我們的位子!!!!!
 剛好在右邊的樓梯前面第二排,主唱們過來都會停在那邊!!!>////<
 前面的人身高剛好,不會擋到(威)

6.一開始麥不知道是沒開還是怎樣,主唱們的麥沒聲,
 結果第一首歌重新開始一次。

 好多歌都跟CD裡的編曲不一樣,但還是好好聽!!!!

 好喜歡羈絆跟花,現場版的超級好聽!!!!!!
 三味線琴的fu真的很讚!

 上海HONEY的前面改編的好好聽!!!
 然後跳沖繩舞蹈跟一呀沙沙真的很有趣XDDDD

 一直以為大概唱15首左右,原來有唱了19首!!
 但是真的好意猶未竟,好想再聽!!


7.今天安可完大概是9:40
 雖然算正常時間,但是還是默默的希望可以唱到10點 >"<
 而且聽說the wall自己給人家寫說到10:30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想聽的歌都有唱!!!
 很開心的一場演唱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新樂園 Orange range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