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20  
(感謝穗的照片XD 四個人都好帥!!!)

照片們 http://khbee.pixnet.net/album/set/17626032

1.In Our Time 

傳說中的In Our Time  

心心念念In Our Time  有一陣子了,這次終於去了!!! (感謝拾參 XD)
所以就想說早點去阿 我想吃他們家的東西...
誰知道...後面就...(掩面)

天使冷麵很好吃!!! 是我的菜!!!
夏天超適合點這道的!!!
原本下午唱歌吃太多很飽的我跟友人在吃完以後忽然覺得餓了(威)

天使冷麵 很好吃!!!!  

今天進場要點一杯飲料
點了百香果柳橙氣泡飲 為什麼會有水蜜桃的味道!!!!!
結果好像是我好奇怪說太大聲,還引來店員關注(掩面)

這間真的很推 平常吃飯聊天也不錯 外面跟二樓還有地方可以逛
服務人員態度超讚!!!!!

然後有好多啤酒!!!!!!!!!!! 酒櫃逛起來超過癮!!!!
可是每次來駁二都騎車阿...不能喝酒 >"<
廖we很喜歡這邊的酒 還要求再來一瓶XDDDD

DSC_0923.jpg  

 

2.電台訪問

On air 中  

表演前先有In Our Time 的電台訪問
超酷的耶!!!! 可以直接看到直播間!!!!

豈不知!!!!!

在很愉快的看著他們訪問後...
我被指定要訪問阿!!!!!!!!!!!!!!!!!!!!!!!!!!!!!!!!!!!!!!!
我們只是很早來而已嘛!!!!!!!!!!!!!!!!!!!!!!!!!!!!!!!!!!!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就獻給了拾參了!!!!!!(羞)

訪問的過程其實根本就腦中一片空白 緊張到爆炸
連他們說什麼話都可以慌亂的沒聽清楚(回來看側錄才 哦~ 原來他們是說這樣~)
被問到什麼時候開始聽拾參的 害我愣住 我...這張才開始聽的...
(以前雖然知道這個團 但對歌真的沒有什麼印象 小聲說...)

然後
小宇忽然說"我有看到你的部落格 你有寫一個部落格對不對"
小寶"介紹我們上次去..."

大驚!!!!!!!!!!!!!!!!!!!!!!!!!!!!!!!!!
馬上開始回想我到底寫了什麼東東 我應該沒有寫壞話(誤)吧... 
內容根本就是吃了誠實豆沙包...
被看到真的好害羞(掩面)

然後被cue有沒有問題要問他們
當下完全就是一片空白阿!!!
(後來有想到其實有一個問題想問他們 不過後來表演他們自己有講了)
只好看小穗 還好有小穗 屋屋屋
問了他們會不會有專場
會有 可是又是可能只有台北!!!!!!!!!!!!!!!!!!!!!!!!!!!!!!!!!!!!!!!!
住台北好好 蠻懷念以前住中壢的時候XD
屋屋屋屋 現在是考生要乖乖的 不可以亂跑 >"<
(不過如果住台北要看的表演會太多也不好 威)

但是其實還是喜歡住高雄啦 天氣大好 人也沒這麼多
只是台北真的多太多活動了 每次光車錢就...

後來第二個被訪問的是個成都來的男生 超酷的耶!!!
不過為什麼大陸學生都可以來台灣自由行這麼久!!! 不會很花錢嗎!!!

 

4.表演

DSC_0885.jpg  

    

--

歌單

1.落日大盜
2.Dancing girl
3.午夜馬戲班
4.跳著舞流浪
5.走鋼索的男孩
6.Free Now
7.九號夢
8.想念的重量
9.賭徒霸子哥
10.砍殺諾颶風
11.UTOPIA
12.Lucky 13
13.上行者之歌

安可 馬臉水手的夏天
--

今天蠻過癮的 有一個半小時 但是坐著聽真的有點難過!!!!

然後終於可以看到廖we打鼓了 上次完全看不到
看他打鼓有一種很輕鬆俏皮的感覺

DSC_0901.jpg

後來講到砍殺諾颶風的由來(這就是我原本想問的問題耶XD)的時候
小宇說是因為這首剛寫好的時候他們名字都先隨便取
覺得這首很像以前味全的外野手坎沙諾
(http://ppt.cc/CZjT 就是他!! 不過那時候我還沒開始看棒球 不熟XD)
所以就取砍殺諾颶風 後來直接變演奏曲 名字就保留下來了

DSC_0911.jpg  

接第二首歌的時候 小寶忘記有多插一首歌 直接說是午夜馬戲班
廖we的鼓整個傻眼 已經打下去了XDDDD
後來開始唱以後小寶跟廖we示意抱歉很可愛XDDD

唱走鋼索的男孩前
小寶說有一首歌他盡量把歌詞寫得很白話
君平就問說那你覺得最喜歡的是哪一句
小寶說"光腳跳進舞池來"
君平說他最喜歡"就像咽喉中彈 亡命的笨小偷"
但是他一開始還沒看到歌詞以前一直以為是"光明"的笨小偷
還問大家覺得哪個好XDDDDD
說等專輯第一版賣完 第二版要把歌詞改掉XD

DSC_0877.jpg

中間團員們的互動很有趣 無論是表演時或是講話
樂團現場的樂趣就在此阿!!!(疑)
拜託我想看專場...如果只有台北有可以在七月以後嗎(威威)

小寶講到一直到現在他們還是覺得很迷惘
到底把畫畫跟音樂結合在一起的堅持到底值不值得
君平聽到就說 "那你要我們兩個(他跟廖we)怎麼辦" "到底值不值得"

寶"值得"
君平"大聲點"
寶"值得!!!"
君平"好 那我可以放心離開了" 什麼鬼啦XDDDD

現實跟理想真的一直都是個人生很大的課題
我也在懷疑自己的堅持到底對不對的道路上
只能相信自己,勇敢的走下去

DSC_0870.jpg

然後

小寶又斷弦惹 看兩次斷兩次 應該不是我們的問題吧 艸
這次斷弦硬是彈完兩首歌

Lucky 13 現場版很讚!!!! 很喜歡結尾 好瘋狂 哈哈!!!!!
然後那隻雞是怎麼回事!!!!!! XDDDDDD

原來那隻雞是這樣用的XDDD  

 

5.有求必應簽名合照時間

四個人真的人超好!!! 有求必應!!!!

因為CD簽過了 決定簽貼票的本本!!!!
然後小寶又...在蜜蜂卡關了XDDDD
小穗很壞 還說簽五次就會了 (那還有三次 威!!!!)

IMG_8006  

 

最後 期待228的蚵寮漁村小搖滾!!!!

還有拾參的展覽~~~~好喜歡小宇跟小寶的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拾參樂團 in our time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