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場.戰場.夢工場 Live in Live】

C360_2013-10-26-10-26-29-298

首先 很開心的是 此片以DNA為主
再看到一堆諾亞方舟我應該會想吐....
DNA時期代表的是瘋狂追兄弟象的回憶(疑) XDDDDD
台北場是比賽看了一局後衝去的
台中場是為了全壘打大賽的大頭放棄了 XD


一開場我就想哭了 營造出的緊張感很讚!!!!!!
DNA的開場 真的超棒的 很震撼!!! 雖然我當年是在3樓 但是也是印象深刻
然後加上看過DNA展 就會一直有很熟悉的東東出現
不過現在回想起DNA的演唱會 我就會順便的想起兄弟象... 不要賣掉啦T^T 

可以看到他們討論曲序跟編曲覺得好讚
還有如煙字幕打在煙上的那邊 真的好美~~~~美到瑪莎都看呆了XDDDD
看到好多好多不同角色的人都在為了同一件事努力
為的是為歌迷也為自己創造很棒的回憶

碎碎念的士杰 你很棒 五月天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又開始想念龍之家族了 T^T

 

三木老師出現的時候我內心有哀鳴了一下 最後還有字幕 T^T

一直對幕後的各位覺得好佩服
一個很棒的演唱會需要太多太多人了
能有一部這樣的紀錄片真的是太好了
有很多時刻 是我們一起創造的回憶
謝謝你們 讓這麼多這麼棒的演唱會記錄了我的生活


看到感動的那一刻
歌迷不走的那一刻
走上鳥巢的那一刻
步向紅毯的那一刻

Live in Live

用現場寫生活
生活在現場裡

 

現場‧戰場‧夢工場

期待有更多的夢 從這裡產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Live in Live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