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35.JPG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了,學弟妹們要畢業了,謝師宴是一定要有的阿
但是這次多加了我跟慧玲還有雅亭、雅茜,
我拖到今年一月才畢業,所以我們這屆還沒有辦謝師宴,
雅亭辛苦的夜間部研究所也畢業啦,雅茜找到新工作也要離開了,
所以我們這次有西堤可以吃 XDDD(有八個人可以攤錢)

西堤,吃過一兩次,但是印象並不是頂好,
覺得食物很普普,陶板屋比較好吃,
但是這次吃過之後,覺得有進步耶,
尤其是主餐的部份,選擇變多,也變好吃了!

*開胃菜 鮮蝦蘆筍
  普普,開胃菜一直都是這個耶,沒變過

IMG_2791.JPG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無圖 顧著吃 忘了 XD)
  這個好像也都一樣,麵包好吃 焗烤磨菇都是醬阿,磨菇不多,不過配麵包還蠻好吃的啦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以前好像都吃水果沙拉,今天來點不一樣的,蝦子比開胃菜的好吃,洋芋裡面有東西,不知道是啥XD
  還不錯吃,但是吃多了有點膩,所以我沒吃完

IMG_2794.JPG

這是時鮮水果沙拉,看到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還好我沒點,不喜歡鳳梨XD

IMG_2797.JPG

*聽說是招待的香檳汽水

IMG_2796.JPG

*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這應該是我這次唯一後悔點的,不是他不好喝啦,是太膩了,我很容易膩,應該點清湯就好了
  不過還不錯喝啦,拿起酥條去沾湯頗好吃,如果杏鮑菇能多點會更好,
  我把杏鮑菇撈完就沒胃口喝完了

IMG_2812.JPG

*沙瓦
  這真的解膩的好東西阿,在我吃完很膩的湯之後來這品,真的讓我很開心
  又有胃口可以吃下面的主餐啦 XDDDD

IMG_2818.JPG

*主餐 法式鴨胸
  不太吃牛的我,當然就點我最愛的鴨肉啦(我很喜歡吃雞鴨鵝肉不知道為什麼XD),
  這次的鴨胸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一端上來就看到鴨油噗滋噗滋的冒,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IMG_2813.JPG

正妹服務生幫我切開後,哇屋,流出的肉汁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將一塊鴨肉放入嘴中,Hmmm~好嫩好好吃,
跟之前吃到的很乾很柴的鴨胸完全不一樣,
給他90分 ^^

IMG_2816.JPG

歐式烤豬腳
似乎是新菜?沒有吃,但是有個學弟說有點硬XD
那個附的酸菜跟平常吃到的德國豬腳附的酸菜不一樣,
是高麗菜跟培根,好像還有洋蔥?!我不愛它的味道~"~

有個花絮是,當正妹服務生過來幫學弟們的豬腳去骨的時候,
有個學弟就說為什麼他的豬腳比較小隻,
正妹服務生面不改色的說"因為這隻豬比較有運動,所以他的肉比較結實看起來就比較小隻"
更妙的是廖老師聽到就說"那我想吃比較沒有運動的,可以嗎 XD"
整個太好笑了 XDDDDDD

IMG_2819.JPG

義式茴香魚排

IMG_2821.JPG

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海鮮有魴魚、魷魚,都有吃到一小塊,很好吃

IMG_2828.JPG 

義式香烤豬肋排
跟以前的豬肋排不一樣,是一大條的肋排,
服務生會來幫你切成一塊一塊的,有附手套可以拿起來啃,味道不錯

IMG_2829.JPG

*甜點 法式烤布蕾
  我覺得有點甜,目前吃到最好吃的應該是威尼斯那邊那間義大利麵店的吧

IMG_2833.JPG

*飲料 雪沁藍橙(旁邊的是百香橙汁)
  就很普通的蘇打汽水

IMG_2848.JPG

**接下來是蔬食套餐(阿練老師點的)

*開胃菜 開胃三蔬  蒟蒻生魚片、柚子和風海藻沙拉、水果香檳凍
  擺盤很漂亮

IMG_2801.JPG

*前菜 鮮蔬百匯
  選用新鮮的鮑魚菇、蘑菇、木耳及多種蔬菜,搭配主廚特製的茄汁醬料及手工鍋巴,口味獨特,香氣十足。
  有鍋巴耶,看起來就好好吃,

IMG_2822.JPG

*沙拉 西堤纖手捲
  長的超有趣的啦,可惜沒照到相就被老師吃掉了 XD
  海苔手捲放在冰淇淋的餅乾杯裡,老師說很好吃

*湯 杏鮑菇濃湯
  嗯 我完全沒印象他有出現耶,是我吃的太專心了嗎,還是老師吃太快了XDDDD

*主餐 酥烤素牛排
  這個我覺得是蔬食套餐裡最弱的一項耶,很普通,也沒啥特色
  竟然就丟一塊素肉上來而已,枉費前面的都很精緻

IMG_2831.JPG  

*甜點 紅豆芝麻冰淇淋
  這道也挺特別的,可惜老師要上課先走了,所以沒吃到

這頓吃的超飽的,而且服務生很有趣
心愉學姐的小孩-小蒨超可愛的,而且跟他熟了就會黏人 >///////<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的阿,
但是有正紀學長的晃到了 ~"~

IMG_2858.JPG

IMG_28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