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終於....

 

 

論文中的誌謝

      時間過的很快,兩年多的日子一下子就過去了,在這些日子裡,學習到不同的經驗,遇到了許多挫折,但是也得了很多收穫。在這裡要感謝許多老師、學長姐的協助以及同學的陪伴,讓我的研究所生活能順利渡過。

      首先要感謝我的指導教授陳台琦老師以及楊明仁老師,感謝兩位老師辛苦的修改我的論文,並且在陳台琦老師身上我學到了對於科學研究的熱情以及對於各種事物都擁有著好奇心,並且除了在做研究以外,老師所分享的一些小故事也讓人受益良多;從楊明仁老師身上學到許多做研究的想法以及一些常被我忽略掉的小細節。另外還要感謝實驗室的另一位老師廖宇慶老師,謝謝你時常的關心與鼓勵,老師對於研究工作認真的態度是值得我效法的。也要謝謝我的口試委員黃清勇老師給予許多寶貴的意見,讓我的論文能更加的完整。

      再來要感謝氣象雷達實驗室的大家,偉裕學長、吉暉學長、博廷學長、雅茜學姊、雅茹學姊為我們準備課程,教給我們很多東西;沈先生及正紀學長辛苦的組裝移動式雷達,讓我在寫論文之餘還能參與到觀測實驗,還有雅亭以及文倫帶來的歡笑聲,讓每天的心情都很開心。還有最最要感謝的慧玲,每天都要當我的垃圾桶讓我解悶,還常常變出好吃的食物,很開心成為這個實驗室的一份子,就好像是第二個家一樣。還有不同實驗室但是常常被我抓著問程式問題的璿如學姐;感謝兩年來每天陪我吃飯的昶宇跟佳蓉,還有很愛耍孤癖的心華;感謝瑋靚、玉嫈及旻秀時常約出來吃飯聊天,彼此互相鼓勵;還要感謝奕德、小黑、裕仁平常陪我胡言亂語;還有所有研究所的同學們以及很多很多人,感謝在這兩年多來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最後要感謝的是我的家人,雖然沒辦法常常回家,但我知道只要我有需要,一回頭,你們都會在那邊等著我,你們永遠在我心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謝謝你們。


除此之外,還要感謝在批兔認識的五迷們,我們的大雞排快要兩週年囉,每次演唱會重點都快不是大叔們了,只是為了要聚聚,認識你們真好^^。

幸福快樂志工團的大家,這一年多的日子很多彩多姿。

兄弟象球員們,看到你們場上的奮戰精神,總是讓我不斷告訴自己要好好努力的一個動力;還有ptt象板的象迷們,象板真的是個很溫馨的地方,能有一群人一起去當吵鬧的觀光團真好 XD,下次在來揪團啦!!!

再來,就是要往自己的目標好好邁進,雖然還有很多困難在前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