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外遇了一隻貓
貓挑逗著這隻狗

公寓裡、浴缸中
貓狗大戰越來越愛

然後貓佔據了狗的公寓
狗反咬了貓一口!

阿貓阿狗
女人男人
犀利的對白你來我往

劇場裡的慾望城市在此上演!



一齣訴說著男人跟女人之間的故事
男人外遇的故事
女人自以為能當個地下情人的故事
一切的一切
都隨著男人的寂寞  女人對愛情的獨佔 而越來越混亂

說是狗花心 我覺得倒也不是
雖然有女朋友  但他的心依然寂寞著
寂寞著想找個人來陪
想找個不用負責任的人來陪
也許 女朋友 也是拿來填補空虛用的吧

愛情這種東西 真的很麻煩
男人 女人對愛情的定義 好像也不太一樣
男人 可以因為寂寞 找一個伴 兩個伴 好幾個伴
女人 找到了一個伴 說自己不貪心 只要一點點位子就好
         後來呢 總是會要求越來越多
         甚至想將女朋友 取而代之

愛情阿
不要太相信男人 也不要太相信女人
也不要因為寂寞就隨便找個自以為的愛情
另外 還是一次一個就好 XDDD

以上是對劇情的心得  再來是對其他的心得

我很喜歡這次的舞台設計
很多時候 戲劇都以意識形態的道具居多
也許是我大驚小怪吧  但是 這齣戲一切都玩真的
尤其是浴室 真的是太酷了
能放水的浴缸  有水的洗手台
看貓與狗在浴缸中大戰
若少了水 我想 也不會如此真實吧
坐在第一排 多了點觸覺  因為會一被水潑到 XDDDD
感覺十分新鮮

演員只有兩枚(王宏元 林曉函) 外加客串的一枚(張棉棉)
雖然只有兩個人,但是整場感覺下來十分的緊湊
隨著兩人的情緒上下起伏著。
這齣戲,對兩人來說也是一種突破吧!
看到之前的電子報,兩人如何才能培養一種親密的關係
在演出時,才不會覺得尷尬,是個很大的課題。
畢竟,演出時有許多的肌膚之親,
在浴缸的一幕幕,讓人看到有點害羞(你害羞個什麼勁阿 = =)
我的感覺中,大概達到七八成吧,
偶爾還是覺得有尷尬的感覺在,
有情,但慾略嫌不足,
我覺得貓可以再小女人點,
狗有時候,會有大男孩的靦腆出現,
很可愛,但似乎有些奇怪。

貓總是背了個粉紅色小袋袋
不論去哪 連廁所也背著 感覺有點奇怪
也許只是想表達,她是寄居在別人家的,
這不是她的家的感覺,
但總是覺得很奇怪。

在狗另外帶女人回來那,
沒有特別的交待,
我一直以為她就是女朋友,
一直到後來貓說出來,才知道原來不是,
總覺得外遇的外遇那邊,鋪陳可以再多一些些。

整體來說,
是一齣讓我看完很滿足的戲,
深深的佩服這些人,
你們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