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的人都說不錯
有人從九月就叫我看 一直到這周末才把他看完 XD

不能說的˙秘密
是一部搞笑恐怖浪漫感人的愛情片

前半部是在電影院看的
覺得營造出的氛圍超棒的
甜甜蜜蜜的
偶爾出現好笑的笑點
看到有鋼琴在裡面真是深得我心阿
不過周杰倫是在演他自己嗎 不忘臭屁耶 XDD
還一直學桂綸美說話 (讓我想到某人 = =|||)

後半部是在星巴克看的
該說我的分隔點很好嗎
前半部是正常的感人愛情片
後半部開始出現不正常的感覺 ^^""
看到大家都看不到桂綸美那邊的時候
我真的整個毛了起來
情緒跟著起起浮浮
後面彈琴那很老套
畫面合成的很爛 可是我還是被感動到了

以後這種片千萬不能在公共場所看 = = 想哭還要忍住 太痛苦了
早知道就在電影院把他看完 :p


不能說的˙秘密
想跟你說的話...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