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笨西瓜部落格的文章
害我又想起柬埔寨的那五天
跑去整理大家照的照片 把大家的合照都找出來
看著看著 又陷入了回憶中



那邊的生活 真的很簡單 輕鬆自在
也許因為我們是去玩的吧
不需要擔心生活的問題 真正的生活 又是另外一回事
但是 單純的生活 真的比現在的生活吸引我許多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提不起勁做事情
我想 是缺乏熱情吧
一種對生活的熱情
一種對研究的熱情
如今的我 已經不知道 我當初的決定是否是對的
把興趣當職業 好像真的不怎麼合適

我想 我真的比較適合一個 跟人有接觸的職業吧
一個有不同挑戰性的職業

疑 為什麼會扯到這 XDDD

總之出了門 有不一樣的思考方向
也許我該改變一下自己對未來的規劃
高普考 還是會去考
不過 想要去找個不一樣的工作試試
想要找回 我的熱情
想要有一個讓我有衝勁的工作



答應了小陳 明年會再去柬埔寨玩
希望 真的這個願望可以成行
也希望 他能有機會到台灣來
讓我們盡盡地主之誼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的小蜜蜂 的頭像
    高雄的小蜜蜂

    小蜜蜂的蜂窩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