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在童軍這類咧
因為 今天做的事 基本上都是跟童軍有關的
雖然 今天是我的22歲生日 (正確的來說 是五歲 哈哈 我跟蠟筆小新一樣大了ㄟ)

首先要說 謝謝奕德大大的生日禮物
洗澡中的阿猴好可愛 ^______^
今年唯一的一個禮物 (話說我每年幾乎都只有一個禮物 這是慣例嗎 哈哈)

今天 很苦命的六點多就起床
7點往台北出發
要做什麼呢 就是去童子軍總會開下禮拜要去的"羅浮玉山淨山活動"的行前會
早上9點到下午3點
上了很多課 何燾真的很厲害 學了很多東西 有點期待
希望 到時候真的上得了北峰 我想去氣象站阿 >"<

再來又去晃了登山友
在那越來越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差點敗了一雙鞋
說要買鞋 夏天都過一半了 總覺得應該會拖到冬天還沒買吧
買鞋還是要靠緣份的 哈哈
結果只買了一條傳說中的power bar
薄荷巧克力口味的 還不錯吃阿 沒有傳說中像泥土的感覺..
可以考慮拿來當緊急糧

回到中壢 去吃了迴轉壽司 當作是慶祝 ^^
然後又跑去城市綠州
還是城市綠州的衣服符合我的胃口
看到一款襯衫在特價 就又...敗了下去
唉...每登一次山 都會多新的裝備 嘆...

星期一還要去台中找怡妏借裝備
要借兩件長袖排汗衣 兩支登山仗 睡袋 睡墊(?) 爐具 外套 好多喔 要去搬家了 orz
每次上山都要借好多東西 不過 又不是很常爬 就不會想買裝備 還是用借的好了 XD

個人糧 新的嘗試唷 期待....

生日 剩一個小時啦

祝我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