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年參加大彩虹,一年的問題比一年多阿(笑)

   

───────────────────────────────────────

今年想看的大部分都在月光跟日光舞台,
就不想浪費時間在走來走去,集中火力在一區就好。

然後山豬肉真的很好吃~連吃了兩天XDDDD


10/04 DAY1

TRASH

TRASH TRASH
TRASH TRASH

今年第二次見面了(揮手)

唱了海闊天空好訝異~雖然我到第三句才聽出來(被揍)
香港加油,台灣加油

在Rose前面好近好害羞XD

阿夜跟頤原在台下PK的時候
由於我的位置看不到阿,我就轉身看Rose
然後發現真是超級明顯,所以後來就跑掉去找看得到的地方XD

TRASH  

 

黃玠

黃玠 

(手上是吸油面紙無誤XDDDD)

今年也是第二次見面了(揮手)

現場真的很好聽~然後講話真的好好笑XD

放個假一樣硬要自己唱RAP
阿要唱就唱阿,幹麻自己心虛,害我大笑XDDDDD

香格里拉的歌詞真的好棒~好喜歡~


紅花樂團

勇氣舞台
紅花樂團 
紅花樂團 
紅花樂團 紅花樂團  

終於終於終於~~~~~~~看到現場了~~~~~~~~

大堡先唱他南面而歌的歌,超像陳建偉(大笑)

還是紅髮比較適合小逼(認真),
真的超日系的,小穗一直說很帥XDDDDD

刺蝟笑起來超級可愛~~~我果然是貝斯控XD

不過我說 為什麼跟哪一團走的近就會像哪一團捏
刺蝟彈貝斯超像大鈞的是怎樣
然後後面的草地人 吉他像大正跟宇辰 貝斯像皮皮 嘖
胖虎的Ben也很像宇辰 你們離遠一點可以嗎XD


草地人樂團

草地人   

其實本來要聽激膚的,但為了想把晚餐喀掉XD
想說滅火器講了這麼久的草地人,好像要來聽一下。

草地人又是另一種風格的龐克,
有些旋律感覺是比較大眾化的,
然後MV的福利也太好了吧!!!!! 雖然沒有鄭宇辰好 艸


法蘭黛

 

也是一直想聽但沒有真的認真去聽過的一個團,
同個樂手到不同的團真的就會像不同人,
真的十分的有趣。


Mary See the Future

Mary See the Future

超喜歡這個mark的!!!


Mary See the Future  
Mary See the Future Mary See the Future  

終於看到人了(?!),
上次在松菸好遠而且處於一半想睡晃神的狀態(被揍)

Josh根本可愛~有很多有趣的表情跟眼神XD
今天講了蠻多話的 難得(?!)

唱了好多好多歌~
他們的歌也好喜歡~~~
雖然陰鬱,但又覺得有點曙光透進雲端。


魏如萱

魏如萱

老實說,因為妹妹所以我對他的印象一直都不是很好(小聲)

第一次聽現場,歌蠻好聽的,
人也很有趣?!
好想聽她跟黃玠合唱香格里拉喔~


10/05 DAY2

麋先生

糜先生  

趕到現場,聽到最後兩首,
現場真的挺不錯的,完全大勝專輯XD
可惜只聽到兩首,希望有機會能看到完整的表演。
有跟嘴哥的主唱合作~~~
就是要有合作才好看咩~~


BOXING

BOXING
  

上次聽到他們是前年的大彩虹XD
很喜歡原住民的率性跟可愛~~

 

胖虎

胖虎樂團 
胖虎樂團
胖虎樂團 胖虎樂團
  

因為剛下班真的挺累的,而且還沒吃東西,
所以聽完BOXING就決定直接去外面排胖虎好了,
順便休息吃個東西,然後爬個FB跟LINE XD
結果默默的就從門的下面看到了setting XDDD

我們討論過後決定站舞台的右邊,
也就是在海狗再過去一點點,
因為站正前方真的覺得有點害羞,哈哈哈
而且這樣才可以一次看三個人不用轉來轉去。

出現一群妹妹很明顯是來看海狗的
好,那也無所謂,
他們就站在中間到海狗前面這塊,
結果開始以後發現,海狗正前方的妹妹一直在看LINE,
穗說還有講電話...
不然就是臉很臭的看著前方放空,
海狗一直看她,彈一彈就會看到他迅速的瞄她一眼,
還有一段是一直盯著她看,
看得我都覺得很尷尬......

不過我跟穗超認真嗨的,還蹦跳XD
他們真的很容易讓人不由自主的跟著亂嗨XDDDD
BENN的垃圾話真的很多(被揍)
講到人家工作人員在他前面畫圈圈竟然被無視,好可憐...

胖虎樂團

1+1為什麼等於3真的很爛,有人用海灘球丟他真是幹得好XDDDD
說好的小雞唱歌咧~說丟一百塊上去就唱 有人丟很多銅板上去XDDDDDD
我旁邊的男生說他有三百塊的零錢 XDDDDDDDD

胖虎的海狗彈貝斯看起來真的超級爽的,
超佩服他為什麼不會被自己的導線絆到,還可以轉圈圈!!!!

最後下一團拍謝少年也跑出來看,
後來還上台一起唱XDDDDD
音樂節就是要來一些這種才好玩咩~~~

胖虎後面飆吉他跟貝斯的時候,
海狗忽然把貝斯拿下來到BENN面前讓BENN刷絃,然後再背回去
整個一氣呵成,是練多久!!!! XD
超帥氣的欸!!!!

是說 海狗表演時竟然戴耳塞(是的 就橘橘的那種) 好妙

 

嘴哥

嘴哥樂團   

我喜歡主唱的聲音,然後整團都能唱阿~
27號沒去到誠品真的很可惜,
下次應該要去聽個專場~~~

嘴哥主唱阿倫有去糜先生串場,
一開口整個耳朵為之一亮~~~很好聽~很有穿透力~
雖然我覺得他的聲音比較像流行歌手不像樂團主唱XD
然後吉他貝斯唱歌都很好聽阿~~~~~~

歌很好聽~
真的很想聽聽看不插電的他們XD


大象體操

大象體操 
 大象體操 大象體操

凱婷說大家靠好近好害羞,
在面前只要出錯就會被聽到,
然後說想聽凱翔的快去站他那邊,會有很多不斷的小驚喜XDDDDD

我們虛掉了,所以就跑去後面坐,
一邊聽一邊注意比賽XD

在我悠悠的吃著我的山豬肉的時候,
忽然聽到凱婷說凱翔要站著彈吉他!
我跟穗為之一驚,直呼真的假的!!!
害我衝到前面去 XD

站著彈吉他可以感覺得出來很緊張阿~跟坐著的時候的表情完全不一樣XD
新歌一彈完,馬上拉椅子坐下是哪招XDDDDDD

凱婷唱歌還蠻好聽的~
要去日本表演耶~加油 www

 

張惠妹

大彩虹舞台 
阿妹 

應該是我第二次正式看阿妹(第一次是某年關懷盃XD),
很嗨,她真的很可愛XD

舞台燈光很美,
看著看著,會覺得很感動,
想到剛出道的時候,也過好久了呢~

站在PA台前,真的音場舞台整個都很完美阿~~~~~~
setting親上超讚,多賺兩首XDDDDD

阿妹真的很直接,還酸超時這件事XD
想著他出道已經快20年了真的超可怕~~~~
看著滿場的手揮動著,彩虹旗揮舞著,真的很美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音樂,說自己想說的話,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呢~

阿妹

 

舞台超美的~~~

 

今年問題其實不少,但幸運的是沒有發生在我們選擇看的場次
所以整體來說我跟穗看的很滿足~~~

真的很不喜歡大大娛樂阿...出包就算了,
但那處理態度真的讓人不敢茍同,

只好來期待一下明年的大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彩虹音樂節 高雄 駁二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