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們 http://khbee.pixnet.net/album/set/15600215

屏東球場~~~我來啦~~~~~~~~

屏東球場

天氣真的好到爆炸!!!
天好藍,草地好綠!!!

我喜歡這張

恰恰跑步中,
我很喜歡這張 >///<

噗.....大家都在做這個~

大家在玩奇妙的東東 XD

看到佳明進了牛棚,我跟游擊還有hhu就想過去看一下,但是牛鵬在外野,走到靠外野的
地方看看有沒有地方可以過去的,然後就發現他外野的入口在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走到外野之後,發現全壘打牆真的超低的耶,低到讓我很想跳進場內 XD


泰山出場的時候 全場歡呼

係泰山!!!!!
他出場全場歡呼阿!!!!

庫倫超壞的!!!!欺負花花!

齜牙裂嘴 

我好喜歡看這個畫面 A_________________A

卡斯帝根本就是餵球機,幫統一在做打擊練習,每一球都被咬的十分的扎實,在現場看到真的是幹聲連連,好啦!至少我們看到了基哥、泰山的首安、首轟,但是,當主審要要回人家的首安球的時候,卡斯帝竟然故意用力把球往一壘側丟,還兩次,當場看到這個動作真的覺得非常的不好,也不用這樣吧....


羅國華中職初登板


鄭錡鴻中職初登板


官大元中職初登板


李風華兄弟初登板

 

後面接替的土投們都還不錯!!
羅國華、鄭錡鴻、官大元、李風華,雖然偶有狀況,不過應該會更好,                                                                               
這場外野超累的啦 一直跑來跑去,內野很悠閒,最多球的應該是大頭吧 XDDD

本來要拍蔡明覺 結果意外拍到勝偉神乎其技的接球

這球我正好在拍蔡小覺同學,結果想說慘了要穿了的同時,王同學忽然衝進我的鏡頭內,
然後就被我拍到接傳球的瞬間
轉身不夠順所以傳一壘safe
下來後阿振還把他叫過去解說一下那球要怎麼處理,我們看到直說我們家的內野真的是高標準阿~~~~~~~~~~~~~~

外野們今天很辛苦

辛苦的老邦教練跟Q比教練,要隨時注意場上的守備狀況

 

在打擊準備區的各位...

看到這個我好感動!!! 

看到為日本加油紙鶴跟大家寫的加油,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沒關係 下次就會安打了!!! 

蔡明覺的中職初登場
打的還不錯唷~~~運氣不好了一點,下次一定就安打了!!!

最後雖然輸了,但是比賽總是有輸有贏的嘛~~
下次加油,再打回來!

不過象迷們真的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
明明我們今天就被打爆,得分還掛蛋,但是在比賽結束後大家竟然都留在原地不動,就這樣靜靜的看著黃黃人們收操、拉筋、神原教練講話,直到黃黃人們要進休息室時,大家還鼓起掌來!我好感動好感動 T^T  要是換成是對面被打爆,人早就已經人去球場空了吧!

象迷真的好奇怪!

好喜歡這個畫面

神原教練,謝謝你,你辛苦了,期待你下次再來看他們~~~

對面:啦啦啦啦 兄弟掰掰    恰恰:掰掰 ~    

對面超囂張的,頒完獎,然後在那邊一直唱「啦啦啦啦,兄弟掰掰」
可能是球迷這邊氣氛有點默......
忽然看到志豪揮手跟那邊說掰掰,然後地上有個躺著拉筋的黃黃人也揮手說掰掰,一看是恰恰!!! 一開始我們都傻住了,想說他們在幹麻阿,後來發現是在回應對面的歌,一
                                                                               
整個瘋狂大笑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你們兩個太可愛了吧 XDDDDDDDDDDDDDDD

謝謝你們讓今天的比賽畫下個開心的句點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職棒 兄弟象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