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爹娘弟去了東山 聽說有咖啡節 就來去看看了
但是結果...很弱...
是在一間廟前面沒幾攤
但是廟挺大一間就是了 有三層...

東晃西晃
吃了還不錯吃的豆乳雞
吃了咖啡口味的海綿寶寶雞蛋糕 很香 外面很酥 但是裡面不夠熟 =   =a
娘買了老薑 杏仁酥 碗豆花生酥

疑 那咖啡咧 他不是才是主角??
好啦 都來了 還是去買一下好了
很多攤在賣 但是其實都是一樣的包裝 XD
隨便挑了一攤喝喝 還不錯 買了一袋三合一的回家

很快的就逛完了 十一點半準備離開
結果後面來的車超多的
看來很多人慕名而來

午餐本來打算去梅嶺吃雞
後來怕塞車 想說附近找找就好
然後就找到了路邊神奇的桶仔雞

 

開進去只看到幾戶人家 整個很懷疑真的有店嗎??
還真的有耶 老闆娘還說 停進來中庭 我兒子沒回來沒關係
感覺好像很熟的樣子 XDDDDD
點了一些菜
桶仔雞是一定要的阿
涼拌過貓 100塊超大一盤
炸溪蝦 我吃過最好吃的溪蝦!!!!
雞血羹 很奇妙的東西 但是挺好喝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飯不好吃 ~"~

吃的飽飽飽後
我爹說要去旗山吃香蕉冰
雖然本人現在處於不能吃冰的狀態下 還是GO了

 

香蕉清冰好好吃喔~~~~~可惜只能偷偷吃幾口 QQ
傳說中的香蕉雪糕 沒吃 XD
有看到香蕉乾耶~讓我想到柬埔寨吃到的
但是沒有買回來 QQ
還有可愛的香蕉車 靠近一看是賣香蕉蛋捲 但是老闆說賣完了 Q囗Q 才兩點耶!!!!桑心~

吃飽喝足後~買了肉圓肥家啦~~~~~~~~~~~~

ps.還好我出門了 在家看中華隊可能會氣死吧 囧
回來看到八九兩局 在我還搞不清楚到底誰有上誰沒上的時候就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