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86.jpg

照片們 http://khbee.pixnet.net/album/set/14858969

早上七點半的飛機,五點二十在機場集合,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只好坐小黃了。

前一天去新竹,回中壢的時候已經過十二點了,四點要起床,那不如就不要睡了,感謝沐沐陪我熬夜,還一路陪我講電話到機場,不然半夜一個人坐小黃真的有點害怕,雖然遇到的那個小黃司機人還不錯。

清晨的機場,人還不少耶,大家都要出門玩耍嗎?

忐忑不安的找地方坐下,東張西望後,看到疑似姜老師的身影,跑過去問了問,是耶~找到集合的地方了 :)
默默的站在旁邊,聽著旅行社的大哥交待要注意的事,到了金邊要自己進關耶,好刺激(上次去香港就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 XD)

 IMG_9088.jpg 我的行李

領了登機證跟名牌跟到金邊要用的文件,旁邊的是我的行李們,一個後背包加一個可愛行李箱

IMG_9093.jpg 一大早的機場 IMG_9101.jpg 我們要坐的飛機 IMG_9110.jpg IMG_9111.jpg

準備出關,到了登機門,華航的是我們要坐的,旁邊的是越南航空,要延回的伙伴是要坐越航到胡志明市轉機然後到暹粒,我們是坐華航到金邊,轉六個小時的巴士到暹粒,希望屁股不要爛掉。

IMG_9115.jpg 早餐吃炒飯真的有點怪 XD

飛機上,早餐吃炒飯很怪,尤其...炒飯又不太好吃的時候...
蛋包比較熱門,所以到我們這邊的時候已經沒了....sad...

IMG_9126.jpg IMG_9127.jpg 一到簽証的地方就被卡住了 因為他們換了新表格 要重寫

到金邊機場囉~跟之前去過的暹粒機場差蠻多的,有空橋,不過我比較喜歡暹粒機場的感覺,自己走下飛機還不錯阿,哈哈

入關要先辦簽證,本來申請書旅行社都幫我們先填好了,沒想到竟然換表格了...(我猜是八月一號換的 @@)
一群人就卡在簽證這邊重填表格,好不容易才都弄好了,準備入關。在辦簽證的時候,這邊的人會跟你要小費,當他跟我說one dollar的時候,我直接就搖頭說no,被說我很勇敢,其實那是下意識的反應阿,還好他沒有因此不給我簽證 XDDDD

還打開檢查 @@ 我們要去暹粒的巴士 要坐六個小時

入關後,他們又隨機挑人要檢查行李,團員的一箱物資就這樣被打開來,說是要送這邊小朋友的他們還不太相信 @@""
終於都搞定後,準備上巴士往暹粒前進啦。

IMG_9152.jpg IMG_9153.jpg

之前有來過柬埔寨,但是沒到過金邊,那時還有台灣直飛暹粒機場的飛機,我們還有坐到吳哥航空呢,所以這是第一次到金邊,雖然應該只算是經過,但是很明顯的感覺到跟暹粒很不一樣阿,有不少高樓,感覺很熱鬧。

IMG_9167.jpg IMG_9176.jpg IMG_9178.jpg

中途的休息站,給大家休息一下,買個午餐吃

我們一下車,就有很多小販圍了過來,大朋友小朋友都有,賣的東西以水果居多,鳳梨跟青芒果,好像還有一些他們的小零食,蚱蜢之類的,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有個小朋友拿個一隻活的拉牙來,還到處放在我們身上,超可怕的,後來看到一盤的炸拉牙,第一次看到,有點震撼 XD(結果我們在暹粒的night market還是吃了 XDDDD)

暹粒到了 好久不見

看到了熟悉又陌生的景色,暹粒,我又來了,好久不見~

這是我們未來要住的guest house

未來將陪伴我們十天的guest house
這邊的人都很好,讓人很有家的感覺 :)

還不錯乾淨  我的床 只是沒冷水 DSC_6582.jpg

很簡單,還算乾淨的房間,雖然沒有冷氣,只有一台電風扇,但是會讓人睡到冷醒XD
唯一不太能適應的是只有冷水這件事,尤其是淋雨後還只有冷水澡可以洗 QQ
不過後來也適應了,沒有感冒,頭好壯壯 XD

最下面那張是這次陪伴我12天的本子,記上自己的胡言亂語,才不會回來後什麼都忘了

DSC_6589.jpg

這是這邊很大間的應該算電信公司嗎??我也不是很清楚,有在機場拿了一張打電話的費率表,不過我的重點當然就是他是蜜蜂耶,蜜蜂蜜蜂 XDDDDD

DSC_6595.jpg係教堂 DSC_6591.jpg

這是我們服務的教堂,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都以這裡為起點,出發到要服務的地方,早餐晚餐也都在這邊解決,第一次接觸到天主教,以前的服務都以佛教居多,有點新鮮,有點好奇,我準備好了,來吧!

晚餐時間 IMG_9212.jpg IMG_9213.jpg

晚餐時分,與上梯的夥伴一起共用了晚餐,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好的開始:)

晚餐後本來領隊要帶我們去市區熟悉一下環境,結果老天爺很不給面子的下起了大雨,我們就先回房間整理東西,休息。
準備養好精神,面對隔天的挑戰!!!(為什麼說是挑戰呢,因為隔天我們要騎鐵馬,勇闖吳哥窟!!!)

DSC_66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