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幫忙全國殘障射擊錦標賽,
很巧的事招募志工的人竟然是之前就認識的象迷阿國 XD
主要是幫忙場佈跟計分,拔箭就交給男生們 XD

整天下來有點手癢,好久沒射箭了 哈哈

除了阿國找的10變5變3個志工外 XD
其他志工來自於平鎮高中,
他們好像是個社團吧,服務領導什麼社的,很妙
還有一個正妹(誤)
有一個台大社工一的妹妹,
覺得他的想法很成熟,一點都不像大一的,跟她聊的很開心

活動結束後,悠悠哉哉的騎到火車站,
晚上要去城市舞台看北極之光,
但是時候還太早,就跑到摩斯裡面消磨時間,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實在是不想再走路了 XDDD
太久沒站了,遜掉了

悠悠哉哉的吃東西,
晃到火車站的時候,驚!月台上有一班區間車
下一班要等快20分鐘,
馬上衝進月台衝上車,那我剛在悠悠哉哉什麼阿 =   =|||
還好有悠遊卡這種好東西 XD

屏風真的很認真,
想了很多活動,讓觀眾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還有送行李牌耶

北極之光,演員們都是大腳,
演技就不用提了,真的很棒,
第一次看到曾國城演舞台劇,他真的很適合 XD

話雖然如此,但我就是覺得我與屏風的戲的磁場不合
不愛他的劇本內容,想講的事情太雜又講不清,
雖然我昨天還是看到哭 ,而且難得沒有睡著(每次看大型舞台劇必睡 XD)
不過下一次,我還是不會主動去買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的小蜜蜂 的頭像
    高雄的小蜜蜂

    小蜜蜂的蜂窩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