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Us  (中華職棒20年主題曲-球迷版)

作詞:樓齊賢、武雄 / 作曲:鄭楠

演唱:尤(尤秋興)、顏(顏志琳)、詹(詹智堯)、許(許文雄)、李(李瑋華)、
             蔡(蔡明晉)、周(周思齊)、曾(曾嘉敏)、潘(潘威倫)、鄭(鄭達鴻)

尤:高舉雙手 熱浪跟著節奏 我與你沸騰舞動
詹:緊握拳頭 熱力伴隨嘶吼 你和我振臂拉弓

許:豔陽迎風
顏:(RAP)有一個夢 Run過春夏秋冬 Run到這裡 不能讓它落空
                  世界雖然不同 地球還在轉動 我們依然用功 我們一樣帶種

許:驚奇劃破長空
顏:(RAP)裝滿之前 先把自己掏空 歸零之後 明天更加威風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輪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路 陪我一路向前衝


李:一起舞動 波浪的節奏 一起揮動 綵帶在風中
蔡:一起嘶吼 為英雄加油 High with us 讓我看見你的笑容

周:並肩左右 真情相聚此刻 我與你永不寂寞
曾:昂首怒吼 豪情相挺英雄 你和我飆淚感動

潘:心弦緊扣
尤:(RAP)有一個夢 Run過南北西東 Run到這裡 誰都一樣感動
                 
掌聲已經失控 歡呼更加激動 我們不會放鬆 我們一樣神勇

李:目光為你閃動
尤:(RAP)突破重圍 困難無動於衷 戰勝自己 輸贏都是成功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輪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路 陪我一路向前衝


尤:一起舞動 波浪的節奏 一起揮動 綵帶在風中
鄭:一起嘶吼 為英雄加油 High with us 讓我看見你的笑容

合:一起舞動 波浪的節奏 一起揮動 綵帶在風中
        一起嘶吼 為英雄加油 High with us 飆出你我含淚笑容

        一起舞動 波浪的節奏 一起揮動 綵帶在風中
        一起嘶吼 為英雄加油 Love with us 職棒二十繼續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