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也鬆了一口氣,淡淡的愁悵,不傷心,難過的是看到各位球員們的表情,傷心自責,很心疼,但是沒關係我相信明年會更好

今年的兄弟象很不一樣,因為三代象長大了,

二代象跟三代象努力打拼的這一年,跌破專家眼鏡的,在季後賽直落三打敗lanew熊,進到總冠軍賽,在總冠軍賽中硬是打到三比三。

今晚的第七戰很遺憾的打擊不連貫,傷兵也一直增加,氣勢硬是輸了統一一節

二代象們的拼勁

最嚴重讓大家很想把他綁起來卻堅持要上場的阿恰,但是不讓他上他一定會覺得很遺憾,像王勝偉前幾場手受傷時說的,不上場會傷心好幾個月,每看到他痛苦的表情,心就揪一下。看到恰每一場無論輸贏離場前對球場的敬禮,都很受感動。

阿振今天跑本壘的衝撞又再受傷,看他每揮一球,就痛苦一次的表情,也好想哭阿。

阿勇看的出來他壓力很大很大,很想要帶大家去日本吃王思穩的滿月酒,聽到他賽後孤單的身影,很想說阿勇你很棒了,真的,王子會為你這個老爸感到驕傲的。

Q比季後賽跟總冠軍賽的爆氣,讓人真的是看到鬼阿,聽到他的傷連止痛要都沒有用,整個很心疼阿。

阿昌昨天的配球真的是讓人懷疑你季賽都在鋪梗嗎,一點都不像傳說中的外角昌阿,超讚!!!!

陳50狀況算是最好的,再來要開刀了,期待全新的50喔!!

郭一峰,今年7月後的打擊大爆發,讓人不敢相信這是郭一峰阿,季後賽到總冠軍賽辛苦了,配球配的很累,可惜打擊就受影響了。

阿力,投手群中唯一一個打過總冠軍賽的,也充分的在G4G5展現出他的價值,真不愧是我喜歡的阿力 O___Q,雖然今天被打了一隻全壘打,當下阿力的表情真的很想要給他拍拍,沒關係阿力我還是會支持你的>//////<

朱老與火山,上場的機會少很多,但是還是希望明年依然可以看到你們的好表現

三代象的成長
三代象們是在兩三年才進入到兄弟象,對於這兩三年沒看球賽只有看新聞的我有點陌生,但是這一年來讓我整個也愛上了三代象,三代象們為兄弟象注入了一股活力,加油吧!!

阿鈣,今年真的是你的年,十一勝到手,總冠軍賽中,看到G1你不肯下場把球往身後藏的動作,看到胖伸拉你的衣服硬是把球拿來的畫面,知道你不想下場,又想笑又被你感動到想哭,比賽結束了,不要這樣責怪自己,誰說你沒有出到力的,你為我們贏到了一場很重要的第一勝阿,手抬不起來了還想要投,真的很想要也把你綁起來 = =++。一個很認真的球員,無論是在例行賽中,無論有沒有先發,無論有沒有去奧運,在球場上總是認真的做好自己的本份,這就是我們家的阿鈣阿 ^^

小飛機,越來越覺得很可愛,雖然總是被說是因為跑太慢才有美技,雖然總是因為弱肩然後大家都愛衝三壘,但是看到他這麼認真的樣子,會讓人家很想要幫他加油。

黃正偉,你是我們眼中最正的正咩啦,總是讓人舒服的守備,屁屁翹翹的打擊姿勢,中外野有你真好 ^^

陳江和,老實說我第一次知道你是在你偷阿恰桃的時候XDDDD,但是你的守備看起來也好舒服阿,無論是在二壘還是在三壘,總是把一壘手的手套當做捕手的手套在丟XD 打擊也越來越好,還有在場上的拼勁,永遠都忘不了在季後賽G3時被背下場的樣子。

王勝偉,無論星期二有沒有獲得新人王,你會是象迷們眼中最棒的新人王,也是最棒的籃板王,很開心我們有內外野雙偉,達成盜壘王的那天,為你瘋狂鼓掌,比贏球還開心阿。

曾嘉敏,真的是high咖耶,看到你心情不好都難,總是帶著燦爛的笑容,願你也能撐起先發的角色啦。

葉詠捷,唯二比我小的球員,臉總是臭臭的,很難得才能看到你開心的笑容,投球也越來越穩囉,不要常常被情緒影響控球,你一定會越來越棒的。

買買,兄弟象的小朋友,雖然今天不像前幾場這麼猛,也是不錯啦,不要太自責囉,以後牛棚就靠你了。

丁丁,我很看好你的體力捏,希望你的控球能快點找到感覺,一起撐起牛棚囉。

外籍們

中入伸,這次能打到冠軍賽的大功臣阿,牛棚整個就讓人放心許多

小林,是個很可愛的人,部落格的文章超可愛,希望明年還是可以看到他,成為小鐵第二吧XD

丹丹,G3G4的抖,都在今天補回來了,不知道明年還看不看得到你,女兒超可愛的

麥特,上過大聯盟的投手,雖然拿來中繼真的很浪費,但是卻給大家很放心。

還有曹大帥,現在變成王牌CLOSER囉,希望你很快的可以融入兄弟的大家庭。

還有其他在板凳跟二軍的球員們,劉耿欣、王勇熙、汪峻泰、陳聯豐、林家緯、楊博任......,以及教練們,大家都辛苦了,還有還有很辛苦的防護員們,尤其是衣sir,要幫球員們準備好多好多藥,所有能吃的藥都拿出來嗎,聽到真的好心疼。

雖然今年沒有拿到總冠軍,但是兄弟們的奮戰精神相信絕對不輸任何人,每個人即使是有傷的也想上場拼鬥的那種拼勁,輸球後把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攬,這群球員,是多麼的讓人感動,才有這麼多人支持他們,這就是大家愛的兄弟象阿。

看到賽後大家圍著象巴喊兄弟加油,也好希望自己在那邊,只是想要親口說一聲加油,跟球員們揮個手,你們很棒,真的,我很驕傲的說,我很高興我是兄弟象迷。

不離不棄 是我兄弟 感謝你們陪伴的這幾年 明年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