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有人可以陪我去主婦之店了,開心!!!!

有鑑於前兩次都只去宵夜場,然後位置都給他很邊邊看不到台上的人,所以這次決定要去吃晚餐!雖然真的貴不嚨咚,不過就當吃一頓大餐吧XD

 

      主婦之店的食物真的很不錯呢!點了辣味番茄牛排義大利麵,他的義大利麵不是一般吃到的那種圓圓的麵,是扁扁的,感覺比較會吸醬汁,又入味,牛排肉很嫩,又不會卡牙縫,總之就是好吃阿!餐前的麵包也一整個讚,麵包棒脆,雜糧麵包香,還有一個感覺很像鹹麵包之類的,也好好吃喔!套餐的濃湯聽說也很好喝,還有冰淇淋奶茶跟小甜點,下次一定也要來試試,難得遇到一家店會讓我一吃想吃的,雖然有些些高價位,不過如果有人想要找我去吃晚餐也是ok的唷,當然如果能搭配柏森我會更開心,哈哈!

 

      晚餐吃完,一邊聊著天,一邊等著宵夜場的來臨,看到中間的客人都走了我們超開心的,不知道能換到哪個位子,上次去的時候舞台前的兩個位置不知道為什麼都沒人坐,我說了一聲因為會下雨還剛好被柏森聽到超囧的,沒想到我們換到那張桌子耶,喔喔,真開心!

 

      柏森的表演還是一樣這麼的熱情奔放(?!),這次有快歌有慢歌,yes or no快變我心中柏森的招牌歌了XDDDD,有聽到白月光耶超開心的,不過看著柏森這次的華麗v領緊身外套,我真的還很怕釦子給他繃開來,哈哈!這麼近看他我發現超級無敵害羞的>/////<,中間唱到一半滿身大汗的柏森忽然說通常這時候應該要有美女上來擦汗才是,因為我不是美女所以不用理他XDDD,但是又覺得沒人理他好像有點尷尬,而且坐在他正前方好像應該要做點什麼,我就把桌子中間那疊餐巾紙丟到靠舞台的桌邊,被柏森說我好像在丟給小弟,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咩,我太緊張了,沒有想到應該要直接拿給他XDDDD

 

      後面柏森唱歌的時候忽然故意很近的看著我唱,害我一回過神來整個很不知所措,只敢看他一眼就把眼神撇開了,真的太俗仔了,嘖。後來他終於受不了要拿餐巾紙擦汗,就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手腳很快的無尾熊已經把衛生抽出來要給他擦了,後來柏森直接叫無尾熊幫他擦,超害羞的啦,還好擦的人不是我XDDDD

 

      這麼近看柏森真的好棒好棒喔,下個月誰要陪我去看柏森XDDDDDD,還有柏森阿,你去年說女伶今年會再演,騙人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