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矛盾的人,很愛到處亂晃,但要找到能一起亂晃的伴也是件很困難的事,所以往往都是自己一個人亂晃。以前國高中的時候更好笑,常常去書局就是一個下午或是一天,回家吃晚餐的時候甚至會忘了怎麼講話。也養成了很愛跟自己講話的習慣,沒有人的時候還會對起話來呢!

說自己很大膽敢到處亂跑其實也不一定,大多數的時候我都是只是說說罷了,念頭在腦海中轉了好幾圈,就是懶得出門。常常出門的理由都是覓食,然後再順便晃一晃,哈哈。



這幾年膽子算大了,一個人到處跑活動去,一個人看戲,一個人當志工,只要是有機會我都想去,因為可以接觸到很多不同的世界,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我的人生整個就是愛玩吧!哈哈!也因此認識了很多人,那種可以一起耍白痴一起討論事情的朋友,當我流浪的時候可以收留我的朋友,真的很開心,因為我不希望我的生活只剩下研究所,這不是我,我只想要找到自己,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能是什麼,自己能做什麼!

見過的事多了,遇到的人也就百百種,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像在學校遇到的朋友一樣單純,原來每個人都只會給你看他想要給你看的那一面,學習如何跟不同的人相處,也交到不少朋友,也許是我自認為的朋友吧! XD 但至少我用我的方式去交朋友,相信自己的感覺,不管是怎麼樣,至少我過的開心,付出的開心,回報嘛,就看造化啦 XD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壞人,也沒有絕對的好人,壞人在家人面前也許是好父母、好孩子,好人也許也暗中做了不好的事,端看你是如何看,想做的就去做,但是做了也就不要後悔,做自己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