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悶的,
應該是因為程式寫不出來吧,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討厭,討厭整天面對電腦,
現在每天起床,一點都不想要睜開眼睛,
做研究真的一定是一件孤單的事嗎,
那我可不可不要做了,
這個念頭在我腦中不知道轉過了千百回了,
唸研究所兩年,
發現我好像真的比較適合會跟人接觸的工作,
天天面對電腦真的好累,
尤其是面對一大堆的邏輯跟數字,不停的跟電腦對話,跟自己對話
原本就有點懶得跟別人接觸的我,只會越來越往殼裡縮,
埋在音樂中,埋在書中,冷冷的旁觀著周圍的人。

我不想要這樣,
我不想要這樣的工作,
所以假日拼命的往外跑,
只盼能深深呼吸外面的空氣,
只想找回大一大二時快樂的自己,
對自己做的事懷有熱忱,
對自己做的事是開開心心的,
我,到底想要做什麼
自問.......

心情不好也不知道要跟誰說,
也不知道要怎說,
是不是越大能說心事的人就會越來越少,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不好意思倒垃圾到別人家,
只能在心裡不停的跟自己自言自語,
或是聽著音樂,看著書,想著默默流完淚應該就會好一點了吧!
這就是我,多愁善感,愛胡思亂想的我

願 每天早上都能開心的迎接一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