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莉歐三匹 台灣小巡迴 經典復刻盤 八十八顆芭樂籽 x 拾參樂團 x 皇后皮箱
超級長的名字 XDDDDD

 

 1.等超級久...

八點的表演,結果八點半才進場,快九點才開始
害我一直在想當天到底回不回得了家...

後來君平問我們說好不好看

"好看,可是等很久..."

"你們八點就來了嗎?"

"七點半..."

"我們五點半就來了" (先生你不是廢話嗎...差點賞了他白眼XD)

"你們要彩排阿..."

"因為大家都今天才從台北下來,車很多"

"喔~大家都要回來投票吧"

然後真的快七點才開始彩排...聽說那時候我們已經吃飽飯了...


2.音場...

第一次去,不知道究竟是否是因為太前面離音響太近
但也站過各大(?!) Live house的第一排阿...
主唱的聲音整個就被吃掉
尤其阿強的唱法,完全聽不懂在唱什麼東東...

 

 


3.拾參是在趕時間嗎(誤)

一開始真的有在趕進度的感覺XD

I'm a liar 換掉我好sad QQ

歌單

落日大盜
午夜馬戲班
Dancing Girl
跳著舞流浪
舞與倫比
上行者之歌
對你愛不完

看到台北有I'm a liar我本來很期待的說......
凹屋...


  


對你愛不完

雖然已經被爆到雷(根本是自己愛看XD)
但是現場看到還是覺得好好笑XDDDD

一開始廖we的麥不知道是沒聲音還太小聲
有點可惜...

沒想到後來還走出來跳舞XDDDDDDD
穗在錄影,他還對鏡頭跳,我整個在旁邊笑到翻過去XDDDD

我跟穗站在小宇前面
(因為我需要有地方放我的軍禮槍XD,結果就放在小宇的吉他箱旁邊 艸)
然後發現我真的無法看站在我正前方的人阿
都會想撇頭看別人 哈哈哈哈哈


4.say HI

跟穗七點半到百樂門
本來想說不要太早去 半小時前去應該差不多
沒想到 我們好像還是第一個到的...

一進去就看到阿強坐在bar台
然後在我們買票的時候,小寶竟然忽然冒出來找阿強
就默默的打了招呼~
然後就被問我考的怎麼樣阿阿阿~~
我我我~明年再繼續努力啦 ~"~

終於可以進場後,
二樓走廊真的是小不隆東,
大家就卡在進去的地方在等換飲料跟拿鬍子,
然後我就跟出來要進休息室廖we整個face to face到 XD

拾參結束後,在等他們換樂器,
我就先跑出來買年曆(好想要八十八的毛巾,覺得好看~~)
然後發現我就跟在君平後面欸...
本來想要默默的走出去默默的買就好,
結果君平開門走出去後轉頭要關門,我們就相見(?!)了 XD

 

 

5.八十八顆芭樂籽

蠻喜歡他們的編曲 但完全音場慘到完全聽不懂阿強在唱啥XD
大頭吉他超讚

鼓手東祐一開始我們都覺得他是一邊睡一邊打吧 怎麼臉看起來這麼想睡
後來把鬍子貼成蠟筆小新一度還把鬍子直的貼在下巴,害我一直笑一直笑XDDD

然後貝斯冠伶老師根本就諧星阿~怎麼會這樣XDDDD

選唱的K歌是愛人同志~

中間來個有獎徵答送犀利趴5的CD

有把歌序念一次 各團的加上了ㄜ 形容XD
然後我只能說最後一個超中肯XDDDD 

然後這個有獎徵答竟然是先徵人上台 才問題目 也太刺激了XDDDD
因為要上台所以我整個放棄 不然還頗想要的說XDDD

第二個上去的男生被問的問題一直回答不出來
題目換了n個XDDDDDDDDDDDDDD

"請問 五月天今年在高雄的跨年演唱會一共有幾場"

(我跟穗在台下說~跨年只有一場阿~~~)

"好 我不是在問腦筋急轉彎 換一個"

"請問 拾參的新專輯名稱是什麼"

"...."

"請問 皇后皮箱的專題名稱是什麼"

"...."

"請問 八十八顆芭樂籽的最新EP名稱是什麼"

"寂寞國的威士忌人" (終於有會的了XDDDDD)


阿強真的很適合當主持人,快要笑死XDDDDD 

 

6.皇后皮箱

卡菈的歌聲真的很特別很好聽~~~

set小抄有點有趣XDDDDD
原來是DIDADI的歌詞 哈哈

有唱Dreamer~~~~~
我好喜歡這首歌~~~~~

我想要聽29啦!!!!


鬼打牆DIDADI XD

沒想到這麼久沒聽到這首歌,再度聽到竟然是在這種奇妙的地方 XDDD

唱完自己說這首不知道在紅什麼 XDDDDDD
這麼嫌棄幹麻選啦XDDDDD

  

7.卡啦ok

安可PART

還好只有兩首...我真的差點以為會隔天才到得了家了XD

卡啦OK的MV手是小寶
還拿手機拍照錄影是怎樣XDDDD
害我一邊看冠伶卡拉唱年輕不要留白,一邊偷看小寶XDDDD

 

還玩手持泡泡機玩的很開心

真的是小朋友一個XDDDDD

冠伶+卡拉 年輕不要留白

出現年輕不要留白真的超噗嗤
讓我想到對你愛不完
我說 後面的弟弟妹妹們(有看到像大學生的) 你們真的有聽過嗎XDDDDD

永遠不回頭大合唱

直接看影片

 

快被君平笑死(被揍)
廖we都躲在後面啦!!!
一邊錄影就不能跟著蹦蹦跳跳好痛苦~~(相機還是一直晃XD)

 

同場加映

對你愛不完(穗錄的)
 


小寶中間忽然對我比七 害我大笑XD

然後看到我大笑之後 為什麼比讚XDDDD

 

8.小迷妹時間

拿到被一直被小宇踢倒的可樂滴到的小宇歌單一張XD
本來是想要拿君平的(因為比較乾淨 威)
但是真的他有點遠就算了XD

結果那張就這樣一路從拾參到八十八到皇后皮箱躺到最後
還差點被卡拉拿來當有獎徵答的贈品?! XDDDD

小寶好貼心

全部結束後,默默靠近小寶,
本來想說先跟他說一下等等要找他們,然後就先到外面等收完東西,
結果他一聽就說沒關係阿~然後就跑去找廖we跟君平出來~

只能擋在門口有點尷尬 哈哈

再說一次百樂門二樓走廊真的是非常的小阿
所以我們只能擠在門口聊天
然後一直不斷的有人從我們中間穿過XDDDDD


廖we:這過期了吧 我:你可以不要吃阿~

把明信片跟下午差點來不及弄好的餅乾(帶出門還是熱的XD)給他們
小寶很開心的說他超餓的~馬上開來吃

廖we拿到明信片,自己很開心的說我回去再看,還是要念出來!!
你你你 不要衝動阿你 拜託~~~
我卡片上有寫說我覺得他們彩繪的那件短袖很好看
他自己在旁邊默默的說~對阿~我也覺得很好看XD
應該要接說拜託出一下衣服才對XDDDD

後面好像是小寶還誰在旁邊說餅乾很好吃,
然後君平就說這你做的喔,我說對阿下午剛做的。
廖we接說是過期的吧~我馬上白眼說~你可以不要吃阿~~(對不起真的很難忍住不嗆你XD)

因為某些原因,帶著我的軍禮槍去看表演XD
廖we看到就很好奇的問說那個是什麼,好像還有自己的猜測?! 我忘了XD
我就說是儀隊的槍~
得到的回答一如往常的是,那是不是很重阿~
女槍還好啦~1.5kg而已,軍儀的M1比較重6kg 哈哈 XD

感謝哀蹦的方便
印出來的明信片質感真的頗不錯,
一張才6塊,又方便阿阿阿~~~
拿了在wake up拍的照片印了明信片當卡片寫給他們

寶宇我有多給一張兩個人對彈吉他的明信片,
阿就剛好有拍到覺得還不錯的咩...
果然就被君平廖we抗議他們沒有XD
穗"不然你們兩個下次也互尬一下阿?!" XDDD

廖we還拿著小寶的明信片說胸毛好清楚,
阿你是看這麼仔細幹麻啦!!! XD

拿了新買的本本要給他們簽,
一直不到貨害我很緊張XD

一開始是遞給廖we說我要簽封面,
穗一直恐嚇廖we說~要簽好喔~是要用一年的喔~
廖we整個就不敢簽第一個~直嚷嚷著要先拿給小寶簽XDDDDD

本來想請小寶寫這本的文案的那句話~我很喜歡
不過小寶拿到本本聽到穗說是要用一年的之後就很開心的說"那我要畫畫!"
謝謝小宇的 Good year~

本本一直被誇有質感~
我也這麼覺得~www

 

再來就請他們簽我們買的那個瑪莉歐的年曆,

小寶竟然還說,那塑膠袋要拆掉喔~
君平還誰就回他,他們知道哪有這麼笨之類的 XDDDDD

一人簽一個角落真的有點有趣XDDDDD
我本來以為你們要簽自己的圖上面咧~
這樣還可以去找其他人簽XD

然後就是一定要的合照時間

一開始小宇還消失了~穗還問在跟廖we聊天的阿怪要代替小宇拍嗎XDD

2015會有小巡迴~

合照完
小寶後來過來跟我們說明年會有他們自己的小巡迴~
是不插電~~~~
真是令人期待~~~www

 

 

arrow
arrow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