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已經第三天了
可是整個人卻還是停留在吳哥窟的日子
看著自己照的 別人照的照片
心裡還是有點激動 眼淚也有點想要跑出來外面的世界看看
也許就像我最後一天 在想陳問我們有沒有忘記帶什麼東西時
我所回答的一樣 "什麼都沒忘 就是忘了把心帶回來"



人現在整個浮浮的
回來後才感冒跟血崩 應該要偷偷慶幸吧
沒有被破壞了玩興

在那邊時 身體其實也並不是很舒服
後三天幾乎餐餐都吃不下 不過不想破壞大家的興致
除了吃飯時間我可是生龍活虎呢!!!



昨天跟張西瓜聊天時 聊到想要寄照片去給小陳
沒想到會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果然是兩個巨蟹座的 XD



小陳給我們的感覺 已經不只是個導遊
而像是個隊輔葛葛 因為年紀接近 所以特別有親切感吧 haha
不過不知道小陳是否還會記得我們呢
他導遊生涯中的過客



真的說不上來為什麼
就是特別喜歡那邊
喜歡暹粒 喜歡吳哥窟
也許是因為是第一個自己出國的地方
也許是因為跟著一群朋友出門
也許是因為剛好觸碰到內心的某個點
我想 那邊的回憶 會一直在我心裡 會一直是很美好的回憶
也希望 回憶能再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的小蜜蜂 的頭像
    高雄的小蜜蜂

    小蜜蜂的蜂窩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