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的TAKAO ROCK,一個看到主視覺就讓人心動想去的音樂祭,又剛好我放假!!!但卡了一個17號要上台北聚餐,還有電影想看,讓人猶豫好久,後來感謝朋友們我還是出現了

進門後沿著港邊走,可以看到這兩天的節目時間表及場地位置圖,左手邊的白色帳篷是服務台、換手環處、商品區等等。

手環及這次合作的一卡通,一卡通要憑手環才能購買,一張100元,裡面有40元可以使用,也就是說可以坐四次輕軌,覺得蠻划算的。

要把握回高雄的時間辦一些事,換完手環以後,先去總圖取票,然後再去三創幫斷掉的手鍊換線,這時候輕軌完全派上用場,不用查公車路線也不用走太多路。

很美的TAKAO ROCK塗裝


搭乘輕軌時經過的SEPRO舞台

 

 

 

 


兩台輕軌會車


在三創等修手鍊的時候,突然發現拜票ing的麋先生們


正在施工的流行音樂中心


另一個方向的流行音樂中心

事情都辦完後殺回駁二準備看表演,這次跟大港一樣是在駁二那邊,不過是以大義倉庫群為主,LIVEWAREHOUSE大庫小庫,後面那塊草地的接地舞台,浮橋對面的日出日落舞台,還用到對面光榮碼頭新弄好的空間的SPERO舞台,以及在海上搖搖晃晃的海上舞台一共七個舞台。由於有點距離,於是就出現了接駁船(1小時一班,免費),將將!!超酷,也省很多時間,這只有高雄辦得到吧,哈哈,不過只有可惜的是一個小時才發一班,要趕看表演還是來不及啊~~~如果人多一點的話,可以考慮跟旗津渡輪一樣,那就真的超級方便了!!!而且是超大賣點啊~~~坐船看表演欸,多有噱頭。

另外就是要靠輕軌(15分鐘一班,一次10元)了!!!也是蠻方便的,不然如果要用走的話真的還挺遠的。TAKAO塗裝的輕軌也超好看!!!不過趕時間的時候真想把大義站搬到LIVEWAREHOUSE前面,哈哈。從光榮碼頭上輕軌再走到最遠的日落舞台大概要十五分鐘吧。這樣想要趕場看表演的話時間就得要算好,不然沒趕上船也沒趕上輕軌,就會錯過想要看的表演了。

45544287_298541194205273_461742004028571648_o.png
場地圖

44244070_291148718277854_7674182650357088256_o.jpg
11/18的節目時間表


TAKAO也有浮橋

 


走浮橋到達波光樂園


有一些賣食物的攤位以及小型遊樂場


據說蠻好玩的充氣遊樂設施


一股作氣走到日落舞台


人還真的....不多XD


為什麼小球在台下XDDDD


bass手是海狗欸


第一次看小球現場,大家這樣圍圈圈坐著好溫馨,可惜趕到的時候已經是最後兩首歌了。


小球結束排接駁船,來去海上舞台看三十萬年老虎鉗。


坐船趕場感覺好新鮮~


從海上看日落舞台


五分鐘後,到啦,下船。


一個小時一班船,跟波光樂園對開,但覺得班次有點少,如果可以多一點趕場就方便多了。


合作的啤酒是台啤


等的時候看到在監場(?)的1976阿凱~~~~



還有一點空檔,跑進SEPRO看呂士軒,滿滿的人~~~~




海上舞台真的在海上!!!會隨著海浪上上下下,鼓手子軒表示:我暈船啦!!!!

海上舞台是免費舞台,所以聚集了蠻多來散步的人們,看到大家都停下來看表演覺得很開心~~~

 

 

 

 

 

 

 


突然跑下來嚇到工作人員XDDDD


美麗的夕陽


硬是把老虎鉗看完才去趕輕軌,又再度一路衝到日落舞台(超級遠!!),然後先知瑪莉也只剩兩首歌了QQ(還好前一天在台中剛看完專場)

 


晚上的流行音樂中心會亮燈耶,蠻美的。


日出舞台-麋先生


LIVEWAREHOUSE的大庫跟小庫都是舞台


日出舞台-生祥樂隊

終於聽到生祥的現場了!!!!!有歌詞真的超級貼心,看著一字一句真的覺得寫的好好喔,好希望這些不公不義的事情都快點消失>"<



 

 

日落舞台 - 伍佰 & China Blue

TAKAO ROCK的壓軸,也很多音樂人都來看,還看到珊妮老師!!!!

 


燈光很美

P1040181.jpg

記錄一下看了哪些

小球(2首)
呂士軒(2首)
三十萬年老虎鉗
先知瑪莉(1首)
麋先生(部分)
生祥樂隊
伍佰

Empty ORIO小庫根本爆滿....

整體的音場都覺得很不錯,沒有大港這麼慘,接地沒去到所以不知道。

好喜歡海上舞台,雖然子軒暈船好可憐,可是真的超有fu的,尤其又配上夕陽,真的很讚。

攤位沒有時間好好逛,不過蠻喜歡光榮碼頭那邊的小攤子,每攤都蠻有特色的,看起來也好好吃。傳說中的遊樂園,氣墊看起來不錯,其他的一些遊戲機台就不太吸引人,感覺參與的人不多。然後,不知道是人太少還是大家都不在那邊上廁所,日落那邊的流動廁所我在晚上倒數第二個表演去使用還超乾淨的,連洗手水都還很多。

不過這次的參與人數真的不多,連最後的伍佰都只有滿半邊(離出口遠的左邊超空啊!),整體來說的感覺還挺不錯的,希望能再做出一些特色,然後繼續辦下去

相簿連結 http://khbee.pixnet.net/album/set/18327698

 

arrow
arrow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