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過high的一天
我下午還蠻正常的耶
不知道為什麼謝師宴就high起來了
一直被大家說我過high 噗今天真的是過high的一天
我下午還蠻正常的耶
不知道為什麼謝師宴就high起來了
一直被大家說我過high 噗 


卷卷頭第一次見到大家 羞>///////<
                                                                               
早上圖畫了幾張
大家就開始討論起晚上要穿什麼
連男生要穿裙子這種結論都出現了 XDDDD
                                                                               
中午慶功宴
在松苑一樓包廂  有卡拉ok
聽到了老師們唱歌
廖老師死都不肯唱
陳老師說他要清唱
楊老師唱歌很有趣
林老師什麼歌都會
老師們都走後  大家果然才真正的high起來  噗
                                                                               
唱到欲罷不能  四點多偷偷先溜走
跟小欣載佳蓉到我們家挑衣服
全身上下都不是她的  哈哈
米菇小欣的衣服  小欣助理的裙裙  我的鞋子  XDDDDD
五點半才出門(聽說五點半要到 XD)
米菇 小欣 佳蓉 昶宇跟我  其實也不算晚到嘛 XD
                                                                               
等老師們等了一個小時
好多老師臨時不來  失望
只來了廖宇慶老師  陳台琦老師  楊明仁老師
            林松錦老師  林沛練老師  李永安老師跟他的兒子女兒^^
不過還是玩的很high啦
昶宇的影片很棒
雅婷的ppt超好笑


                                                                               
兩年真的很快耶
雖然我還沒畢業(我會努力的 = =|||)
但是這次是真的要跟大家分開了
真的有捨不得的感覺了
屋屋屋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