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56880_10204868495389447_1372451512332058624_o.jpg

#再會吧北投

跟綠光很不熟,只有在大學時看過《領帶與高跟鞋》還有《手牽手紀念日》,不過十分喜歡看羅北安老師演戲。(對,很夯的人間條件系列完全沒看過XD)

這次因為大正,難得的買了綠光的戲(威)

先不說戲怎麼樣,但這次真的是少數看戲看得不是很開心的經驗,很少在同一場裡面出現N次觀眾看手機,line響,電話響(聽說還接起來),更別說旁邊竟然帶了一個五六歲的小孩進來,從頭到尾都聽小孩問問題,每次燈暗就說結束了嗎,小孩沒講話的時候,媽媽還一直動製造聲響,光煩躁就飽了。

再來說說戲,音樂劇最重要就是音樂,陳明章老師的音樂完全沒話說,中間出現的演唱完全就是畫龍點睛,演員們的歌聲都很棒,很容易把觀眾的情緒拉進戲裡,尤其大正跟方宥心,有幾段一開口我眼淚就掉下來了,呂名堯也真的是越來越會唱了,彩樺姐更不用說了,完全把張力表現的足足。林雨宣的歌聲令人驚豔,當初星光的時候覺得還好XDDD。然後音樂劇就是要有現場演奏啊!!!!覺得就是跟放音樂不一樣。

至於劇本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喜,不過戲前戲跟結尾我非常喜歡。燈暗前的戲前戲,讓大家先上場亮亮相,台上的演員們很生活的在台上生活著(繞口令?)。結局雖然是很老套的皆大歡喜,不過整體那種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我們就是一個大家庭的感覺完全正對我的胃口。

舞台設計超喜歡,運用一些小小的變化表現出旅館內外跟庭院,還有二樓可以上去!!然後就好希望自己有很多雙眼睛,很難一次全部都看到啊!!!

高雄場是加演場,當初太晚發現,所以只剩便宜的二樓後面了。如果明年真的又有巡演又是原班人馬的話,可以再買一場,這次要買樓下!!!XD

因為是最後一場,謝幕時大家情緒高昂啊啊啊!!!後面竟然出現導演"被"求婚XDDDDD,整個氣氛嗨到最高,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踏進的至德堂
#謝謝小穗的照片

arrow
arrow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