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50.jpg  

照片們 http://khbee.pixnet.net/album/set/17636814

蚵仔寮耶~離我家不遠說~我們家常跑去買魚跟吃蚵嗲XDDDDD
第一次騎車去耶 以前都開車XD
不過真的很開心去了
整個小搖滾的感覺超好
就是 高雄的鄉親阿!!!! 的那種感覺
不商業 很自在 很在地阿!!!!

然後 我今天辛苦的背了長鏡頭出去 後面竟然都忘記有鏡頭可以換這件事...
只有必順鄉村有用到拍了幾張 效果比較好啦 已哭
今天是錯覺嗎 一直覺得螢幕看起來好暗 好不ok
但是回來用電腦看還不錯阿...被騙了 QQ
吼 我要旅遊鏡啦!!!!!! <= 完全只是說說


蚵寮漁村小搖滾

一個由蚵仔寮地區的鄉親們自己辦的活動!!!
能辦成這種規模真的超強的!!! 沒有拿政府的錢唷!!!
其實能多點這種活動好像也不錯 表現地方特色 又可以凝聚地方力量!!!


一到蚵仔寮 跟著指標走 原來會場就在之前我們家會買了東西過去吃的海邊!!!

舞台是船!!!!!  

舞台背景是一艘廢棄的漁船 超~有~fu~~~~
原來那個人是浮球人!!! 我不會說我一直以為他是青蛙(被揍)
然後我好喜歡那個蚵仔殼做的燈 看起來有種在地的溫暖 好想要一盞回家掛XD

現場還有賣毛巾跟衣服 毛巾的材質好好摸...所以就...又下手了
(我現在可以一天用一條毛巾了吧XDDDD)
還有很奇妙的網子袋 輕便耐用!!!!

毛巾跟很有趣的漁網袋  


必順鄉村

DSC_0964.jpg  

耶 我們又見面了 聽說上星期六才剛看過XDDDDD
該說他們很不順嗎 但其實後面幾團也都有發生一些插曲啦
先是鼓手的那一"根"(打大鼓的那根XD)斷了
然後又音箱沒聲音(有點忘了 就是器材有問題)
一首歌唱了三次才唱完XDDDD
重點是開頭講的話都一樣是怎樣!!! 大家都會背了XDDDD
"接下來是一首新歌 但也表演半年了..."

然後真的講話很乾耶!!! 雖然我一直笑XDDD
最順的應該是講到老闆會line他的那邊吧XDDDDD

歌都不知道歌名XD
但他們的音樂就是聽了會讓人想要隨意搖擺的舒服


拾參樂團

DSC_1042.jpg  

歌單(順序應該不太對)

落日大道
Dancing Girl
午夜馬戲班
Free Now
走鋼索的男孩
賭徒霸子哥
Lucky 13
上行者之歌
伊甸園

(寫完發現其實唱了不少耶...阿 所以沒有講很多話)

DSC_1107.jpg

然後我要說 終於可以站著看拾參了!!!!!!! 坐著看真的身體很癢!?
但是後來靠中間的人都坐著...都站中間了 為什麼要坐著聽啦...
最後小寶請大家站起來一起嗨XDD

DSC_1101.jpg  

不過開始前看到小寶帶著草帽去廁所 上台setting的時候也有看到草帽
然後草帽就不見了?!
今天還是有那隻雞XDDDDDD
然後丟了超多的海報 在爭搶的人群中真的很可怕...(縮)

DSC_1015.jpg  

今天終於可以完整的看到廖we打鼓了 XD
為了位子僑了很久才找到可以看到四個人的地方XDDDD
setting的時候 廖we說耳機的鼓組聲音大一點
然後PA大哥調太大聲 他被震到的表情很可愛XDDDDD

DSC_1050.jpg

走鋼索的男孩
今天唱到"往前是衝動 往後還是衝動"的時候 小寶的動作超俏皮!!
好喜歡這首的編曲 現場看四個人彈奏的節奏感好讚!!

伊甸園
也太嗨了吧!!!我都覺得上次在誠品聽到的不是同一首了(誤)

有一首歌的拍手竟然是帶反拍XD 小穗表示:不要欺負沒有學過樂器的人

DSC_1071.jpg  

拾參也還是有遇到器材上的問題
一下子右邊的外場音響沒聲音
然後又小宇的麥沒電
然後後來小宇的吉他聲音不知道是不見還是變很小聲
結果君平的合音就變超明顯 嚇了我一跳 XD

DSC_1022.jpg    

在開心的看表演過程中
忽然聽到小穗叫我 一回頭 為什麼我旁邊都淨空了????!!!!
結果竟然是因為有中視的記者!!!! 大家在躲畫面!!!!!!
吼 安捏我不就變超明顯XDDD 還好那時候好像不是正式拍?!
後來正式來的時候又躲了一次
然後記者講完 攝影師還來補畫面!!!!! 吼 我不想要上電視啦~~~(遮)
不過從台上看下來應該會覺得台下的人到底在幹麻吧XDDDDD

喔 然後海邊風很大 小寶跟小宇的頭髮亂亂飛
君平跟廖we的都不會亂耶(髮膠應該用很兇 被拖走)

然後廖we真的很愛喝欸 又在表演到一半討酒喝XDDDDDD

表演結束
我跟穗一直想說為什麼廖we要在台上晃來晃去 他明明就沒東西要收阿
然後就看到他往我們這邊比了一個投球的姿勢XDDDDD
那個 周思齊不是投手(威)
他真的很有趣XDDDDD

在台上晃來晃去的解答 因為要大合照!!!
但是我的臉竟然被麥架擋住 好桑心 QQ
主持人請廖we講說要大合照 一開始用君平的麥 但已經關掉了沒聲音
主持人把她的麥遞給廖we 他竟然裝麥沒聲音!!!!
嚇到主持人 還試說有聲音阿!!! 然後又來一次 快笑死XDDDD


大合照結束 我們決定先去攤位看看傳說中的明信片跟主持人口中不存在的毛巾XD

不過要先上廁所XDDD
在我解決後等小穗的時候
忽然看到君平抽著煙出現
被歌迷攔了下來 不知道說了什麼以後(應該是先讓他去上廁所?!)
回來跟歌迷合照的時候廖we也出現了!!!!

我們剛好跟廖we對上眼
"欸~~~"
是有沒有需要這麼驚訝XDDDDD
廖we就加入了跟歌迷合照的2人組XD

拾參的卡片  
走到攤位 結果明信片是卡片 沒有毛巾 有只有one size(但是是XS!!! 這...)的T恤

就在我們兩個買完卡片後 在路邊閒晃的時候
又遇到他們陸陸續續走過來!!
結果是要去攤位簽名 小迷妹我們於是又跟了過去XD
簽了卡片 小寶還是在卡住阿!!!!!!!
你已經寫3次了耶...囧...連君平都看不下去了XDDDDD
他說他下次要寫英文XDDDDDD

後來又跑去找小宇合照
拍完以後 小宇一直跟我們說謝謝
然後說 下星期我們也在高雄喔~~
當下完全沒有反應過來 喔對 是手手市集XDDDD
離我家很近!!!(難得有在北高雄的活動 感人...T^T)

 

 

然後我們決定先來去覓食再來回看接下來的團

C360_2014-02-28-16-43-43-801 C360_2014-02-28-16-46-02-103

說到吃當然是要吃蚵爹跟蚵仔煎阿!!!!
帶小穗去了平常我們會買的那間 蜜蜂表示:我終於吃到熱的蚵仔煎了!!!(感動)
正在問老闆娘炸肥腸是不是也可以點的時候
老闆娘表示:要點快唷 快沒了 先搶先贏 老闆連明天的備料都用完了 他今天不用睡了
生意也太好了吧!!!! 二話不說當然先點一條阿!!!
這間炸肥腸真的很好吃 十分酥脆不油膩!!!!!
上次我跟我媽吃到驚為天人!!!! XD
然後小穗點了一碗蛤蜊湯
一碗60元 蛤蜊超肥大!!!!!! 整個很划算阿!!!!
下次我要再來吃!!!!!

   

IMG_20140228_170536

吃飽飽準備走回會場

我們又走回了舞台前 媽阿 變好多人!!!!!
好不容易等到旁邊的小堤防沒人坐 快搶位子!!!(兩個很弱的人XDDD)

阿對 拾參後面的那團fu跟MAZUKA的聲音跟fu都好像喔!!!!

DSC_1173.jpg  

回到舞台 是羌的表演 蚵仔寮的在地樂團!!!!
結果一開口我嚇到 竟然是金屬風!!! XD
不過我跟穗一致比較喜歡前主唱的歌聲 XDDDD
中間前主唱求婚!!!!!!! 原來我們在後台看到的那束花真的是要求婚的!!!!
整個搞超大阿!!!!!!
不過前主唱一開口就一直哭讓我一直笑
你又不是被求婚的 要哭也等人家答應再哭阿XD

DSC_1202.jpg  

然後音響又婊人了 就在要玩衝撞的時候
音樂一下!!!!
全部跳掉 完全沒聲音 囧必XDDDDD
今天的器材們真的是太頑皮了!!!!

中間遇到陳菊來 主持人屢屢請市長上台講話 不過陳菊都拒絕了

因為昶宇剛好到高雄 問晚上要不要去找他
所以就決定那看完陳明章老師就走好了

DSC_1278.jpg  

還好有看!!!!
老師超可愛超厲害!!!!
第一首下追追追我大笑XDDDDD
唱的妖嬌那邊老師還比劃了一下 XDDDDD
好喜歡老師民謠吉他的聲音!!!!
中間老師口渴問有沒有水 結果台下的說啤酒!!! 一瓶玻璃瓶的金牌出現!!!
台下的還用牙齒開酒瓶XDDDD
老師喝酒的氣勢超像要採罐的!!!!
老師:30年前可以啦 但現在只能喝10分之一XDDDDD
結果剩下的幾乎都被打擊的樂手老師喝掉了XDDDDD

DSC_1280.jpg  

唱了
追追追
思慕的人
流浪到淡水
港都夜雨
還有兩首我忘記了...

全場超嗨阿~~~

DSC_1244.jpg  

然後聽完就繼續我的趕場人生了
從蚵寮海邊趕到高雄港的海邊XDDDDD
果然是高雄人離不開海(疑)

跟昶宇沿著愛河走一圈 還進了電影館繞一圈
很喜歡電影館 但是真的沒辦法沒事就去 有點給他遠XD

就在我們準備走回國軍英雄館的時候 遇到了昶宇同行的朋友跟老師
就被抓去吃東京酒場XD
雖然都是媽媽爸爸級的 但是人都超有趣的!!!

結果今天去的地方都充斥著啤酒 但是要騎車都不能喝阿!!!! >"<

DSC_1245.jpg  

 

 

arrow
arrow

    高雄的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